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法國進口愛麗達Pulsar HELITA45/60預放電避雷針-原裝愛麗達避雷			 1
  • 法國進口愛麗達Pulsar HELITA45/60預放電避雷針-原裝愛麗達避雷			 1

法國進口愛麗達Pulsar HELITA45/60預放電避雷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愛麗達避雷針 , HELITA45/60避雷針 , 預放電進口避雷針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揚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1

產品描述

法國愛麗達(HELITA)提前放電避雷針Pulsar
  法國是雷電災害較多的國家,因此從政府到國家研究機構都很重視防雷技術的研究和發展,愛麗達(HELITA) 公司的產品就是在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 的全面支持下研製的。經過十幾年的實際檢驗,這種避雷針被法國政府認可,並在1995 年7 月特別頒布了法國防雷標準NF C 17-102 作為其應用規範。
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CNRS )是法國政府的研究機構,在法國約有1,200 個實驗室,共計約12,000 位研究人員(博士)研究範圍包括科學,曆史,文學,人文科學,醫學等。HELITA 每年投入銷售額的6% 作為研究開發基金,HELITA 與法國CNRS 的放電物理實驗室(114 小組)合作于1985 年因發明提前放電接閃器Pulsar 獲法國及歐洲專利。1990 年,建成了大規模高壓實驗室的試驗模式,用以評估雷閃保護系統,現其評估模式已被法國國家防雷標準NF C 17 -102 採納。
一、HELITA(E.S.E)避雷針特性參數:
 表征提前放電避雷針有效性的主要參數是它的提前放電時間DT,這個參數必須按照法國標準中提供的標準測試程序測出,並由法國的LCIE機構確認,DT的定義是:同樣幾何結構的提前放電避雷針與傳統的富蘭克林針在同等條件下承受高壓打擊時的放電時間差,即HELITA避雷針的放電時間比富蘭克林針的放電時間提早45-155ms。

     由於DT的存在,這種無電源、無放射性、能量自給的主動觸發裝置,在雷云到來時能提前發射15KV的高壓脈衝,並在遠離建築物的高空處迎擊雷電。一方面,好似將避雷針延長了數十米,因而增大了保護範圍,是普通針的7倍,所以應用這種針與普通針相比較,可以達到減少支數,降低高度的效果;另一方面,由於在高空處接閃,地面電場強度將減小1/3,甚至一半,更主要的是,HELITA避雷針是具有啟動搶先時間的主動型新一代避雷針,雷擊點落到建築物上的可能性更加減小了,對感應雷也有很好的抑製作用,特別適用於非常重要的建築及設備保護。

二、法國HELITA避雷針保護半徑計算:
PULSAR提前放電避雷針保護半徑
Rp= h(2D-h)+DL(2D+ DL)
Rp: 保護半徑
h: 被保護平面至針尖的垂直距離
D: 滾球半徑。 第一,二,三類建築物分別取20米, 45米,60米
DL=106 * DT,DT為提前放電時間
對於Pulsar 18/25/40/60,DT分別取18μs,25μs, 40μs和 60μs。
Pulsar 避雷針的優勢:
       無源無放射性:
    晴天不工作,工作時,無需電源可提前D T(25-60 m s) 發射上行先導:
    頻率20Hz-2000Hz
    幅度7kV-15kV
   干擾3 - 7dB / 10 KHZ - 1GHZ
   落雷點更準確, 保護範圍更大: 減小雷擊點落于建築物的概率。
   重量輕,4.7kg - 7.6kg/2 米( 23.5kg-26.4kg/8 米)。
   抗風能力強: 承受最大風速為183km/h( 或161km/h,8 米 ),或承受最大風荷載161kg/m2 ( 或 125kg/m2,8 米 )
   接地電阻小於10 歐姆。
   外型美觀,安裝方便:不鏽鋼材質的單針,安裝方法與富蘭克林針相同。
 
六、國際認証機構的強有力証明
  愛麗達公司已通過多家國際認証機構証實了它的開發和研究結果,並始終代表着防雷裝置有效性的最高水準。與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的長期合作,更使愛麗達公司在雷電現象研究和高壓試驗等方面占盡優勢。
 PULSAR通過了加拿大IREQ實驗室和愛麗達公司LEHTM中心的測試,並且獲得了國際認証機構包括BSI(英國標準研究院)、LCIE(法國電氣行業中心實驗室)、KERI(韓國機電研究院)和WHVRI(中國國家電力公司武漢高壓研究所)等有效實驗結果。


產品圖片

法國進口愛麗達Pulsar HELITA45/60預放電避雷針-原裝愛麗達避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揚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東明路

電話︰
0371-60916071
傳真︰
0371-60917100
聯繫人︰
楊利彬 (銷售經理)
手機︰
609160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