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法國富蘭克林避雷針,富蘭克林提前放電避雷針,進口避雷針 避雷針			 1
  • 法國富蘭克林避雷針,富蘭克林提前放電避雷針,進口避雷針 避雷針			 1

法國富蘭克林避雷針,富蘭克林提前放電避雷針,進口避雷針 避雷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標籤︰富蘭克林避雷針 , 提前放電避雷針 , 雷針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揚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1

產品描述

ctive 1D避雷針原理
ACTIVE 1D避雷針通過一“脈衝裝置”來觸發上行先導。該脈衝裝置在雷云接近時,存儲雷云—大地間電場能量,並在合適的時機,觸發上行先導,以捕獲雷云的下行先導。該裝置在雷云接近時工作,通過其內置傳感器測試週圍電場強度。在接閃瞬間,避雷針頭部極性翻轉,其頂端電場強度被突然放大,上行先導放電,直至捕獲雷云的下行先導。

Active 1D避雷針特點
1.具備儲能元件,從而有能力觸發上行先導能源自主、清潔:雷云電場能量
2.全天候工作
3.優化頭部半徑,減少電暈效應,保証脈衝裝置工作正常
4.304L不鏽鋼材料,抗腐蝕
5.特別適用小型建築保護,性價比極高

Active 1D避雷針保護半徑
ACTIVE 1D避雷針已經過實驗室認証,完全符合NFC17-102標準,具有12 提前放電時間。實際測試值具備優于標稱值的提前放電性能。

工作原理
第一個裝置,叫做脈衝裝置,在雷云接近時,吸收雷云與大地間的電場能量,並在合適的時機觸發上行先導。
第二個裝置,叫做電源裝置,通過幾個大容量電容收集和存儲風能光能,因此,Saint-Elme Active 2D 避雷針一直預載能量,從而具備延伸上行先導的能力。
當雷云接近時,位於避雷針上的一傳感器測量週圍電場強度,當達到一定值時,脈衝裝置觸發,就像大多數ESE系統一樣。


產品圖片

法國富蘭克林避雷針,富蘭克林提前放電避雷針,進口避雷針 避雷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揚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東明路

電話︰
0371-60916071
傳真︰
0371-60917100
聯繫人︰
楊利彬 (銷售經理)
手機︰
609160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產品信息

"自然災害防護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