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1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2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3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4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5
  •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1
  •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2
  •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3
  •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4
  •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5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 -
單價: ¥880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庆恒旺展览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南岸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7

產品描述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同期舉辦:第七屆中國(成都)國際現代工業技術博覽會

第七屆先進製造走進西部論壇

 

時間:2019年6月13-15日  地點: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邀請函

 

一、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國機電一體化技術應用協會

指導單位:中國機械工程學會、中國倉儲協會

協辦單位:成都市博覽局、成都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成都市貿促會、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上海市合作交流辦公室、中國機器人產業聯盟、國際機器人聯合會、日本機器人協會、韓國機器人協會、日刊工業新聞社、臺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美國機器人工業協會、法國機器人產業發展與咨詢公司

合作協會:四川省模具工業協會、四川省鑄造協會、成都市工業經濟聯合會、成都市兩化融合企業聯盟、成都市名優產品企業聯盟、成都機械行業協會、成都市鈑金行業協會、成都市模具工業協會、成都市電子信息行業協會、成都汽車汽配件行業協會

 

執行單位:重慶恆旺展覽有限公司


     成都自動化展引進于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自2013年起已成功舉辦五屆,累計展出面積超過190000平方米,參展企業數量超過1800余家,專業觀眾達164297余人,累計現場簽約合作意向786項,成交量達83億元。大會吸引了施耐德、羅克韋爾、樂創自動化、大眾、豐田、東風、成飛、普瑞斯、寧江機床、天保重裝、明電舍、英特諾、kuka、安川電機、OTC、發那科、那智不二越、寧波慈星、浙江恆豐泰、深圳歐凱、環龍智能、福德機器人等行業知名企業的積極參與,遼寧、河北、安徽、山東、河南、山西、湖南、湖北、陝西、甘肅、貴州、雲南、四川等20多個省區地市政府組團參加往屆展會,有效推動了西部製造業向智能化、信息化轉型的步伐。
     2019第七屆成都自動化展定于2019613-15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本屆博覽會規劃總展出面積50000平方米,展位數達2500個,同期舉辦2019(第七屆)先進製造走進西部論壇、機器人高峰論壇 、互聯網+智能製造高峰論壇、中國通用航空產業發展高峰論壇 、智慧城市高峰論壇 、工業創新技術大賽等系列活動。
      在此背景下,為充分發揮成都自動化展的平台作用,大力宣傳和展示我國各地區工業的產業優勢和整體實力,積極引導相關單位尋求國際國內產業互補合作,受主辦單位委托,我們誠摯邀請貴府(單位)組織相關企業以團體形式參與本屆博覽會,共享博覽會平台和商機,拓展市場,洽談合作,促進共贏。

三、專業觀眾組織

組委會將採取多種措施邀請採購商,確保展會效果!

一、制定媒體宣傳計劃表,在專業行業媒體《中國機器人網》、《自動化》、《工業機器人網》和西部地區主要大眾媒體《華商報》、《華西都市報》、《成都商報》、《四川日報》、《重慶日報》、《陝西日報》以及德陽、綿陽、資陽、自貢、宜賓及河南、湖北、甘肅、青海、安徽、貴州、雲南等週邊工業集中城市主流媒體投放廣告。在保持和業內媒體合作基礎上,進一步加強西部各省區的的行業媒體網站的深入合作,使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達到廣氾的宣傳。

二、在主協辦單位的鼎力支持下,將於20188月上旬開始陸續在西部地區工業集中區等地召開推介會,邀請區內工業企業參展、參觀。重點邀請汽車、造紙、電力、軌道交通、機床工具、新能源、建築材料、冶金、採礦、航空、航天、軍工電子、汽車製造、能源電力裝備、太陽能光伏、通用機械等主要機械製造行業企業用戶到會參觀。

三、30人的數據調研部全年進行專業觀眾的數據收集、核實及邀請工作。重點針對企業的主管領導、採購部、設備部、物資部以及技術部、工藝部等採購、需求和技術把關部門人員,發送展會信息,核實並將在後期採取信件和上門派發方式發送參觀券和觀展指南。

四、從12月起,將在主要的工業集中區及中小型配套企業集中地區以海報、簡報、上門派發參觀券等方式全面邀請有購買力和需求的中小型企業到會觀展、採購。

四、觀展有禮

政府團體採購:組委會將邀請主協辦政府單位及其他相關重點地區政府機構發文組團參展參觀,現場洽購;並組織當地重點企業進行合作交流。

團體參觀:歡迎製造業相關行業用戶機構、產業園區、產業集群、企業集團、商協學會等參與制博會採購洽談、參觀交流。凡同一地區或同一企業每組織30人起,自帶車輛觀展可預約適量油費補貼;

行業採購:製造業相關行業用戶單位的行業機構、企業集團、中小企業駐會採購,組委會視成交金額有好禮相贈(每天800份);

網上註冊:預約登記註冊,預制VIP參觀胸卡,會期VIP通道,快速入場;

免費會場:政府、開發區、工業園區、商協學會、合作媒體、相關機構及企業在會期舉辦採購信息發布會、產業產品推介會 、技術交流會等,提供免費會場(場次有限,排滿為止);

觀展有禮:日日抽獎,上午11:30,下午15:30

合作單位專業觀眾、研討論壇聽眾外包、參展商專業觀眾組織補償:邀請各合作單位組織專業觀眾參觀、參會;參展商組織專業觀眾、聽眾,組委會將給予免費印製參觀券等廣告宣傳進行補償。

招商(採購商)招展(參展商)並重,同步啟動,實名制觀展,供需雙方展前預約,配對撮合;

五、項目宣傳計劃

西部地區新聞媒體宣傳:重點加強在《四川日報》、成都經濟電視台、四川電視台、綿陽電視台、重慶電視台等媒體上宣傳,使成都自動化展在西南地區家喻戶曉,而且能影響到週邊地區。

行業報、刊、網新聞宣傳:將集中在海內外自動化機器人行業業知名媒體做集中宣傳,並鼓勵媒體舉辦相關專業會議,高規格的專業論壇及研討會等;

專業媒體宣傳:同國內知名專業媒體結成同盟進行不間斷的推廣、宣傳。

行業人士針對性宣傳:針對行業對口專業人士直郵5萬封信函、發送200萬條手機*信、2萬份電子傳真、派發30萬張參觀券,使博覽會專業效果得到進一步加強。

巡迴推介會:組委會安排專人前往包括省內的及鄰近省份的重點城市的重點裝備製造工業城市巡迴推介宣傳本屆博覽會。

六、展品類別

1、生產及過程自動化
2、工業自動化信息技術及系統

3、工業測量與儀器儀表

4、電氣系統
5、微系統技術
6、工業機器人
7、服務機器人 
8、智能汽車、VR科技

七、會期活動(企業贊助方案備索)

2019(第七屆)先進製造走進西部論壇      互聯網+智能製造高峰論壇

機器人高峰論壇                                 中國商務通用航空產業發展高峰論壇

智慧城市高峰論壇   工業創新技術大賽     大學生機器人競賽

八、展位及廣告費用

標準展位8800/展位     光地:880/m² 36m²起租)

 

撥打電話聯繫參展:

電話:18883491808

手機:13883036061

在線QQ3302308299

E-mail: 3302308299@qq.com


產品圖片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1
圖 1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2
圖 2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3
圖 3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4
圖 4
2019中國成都國際工業自動化及機器人展覽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庆恒旺展览有限公司

重慶市南岸區國際展會中心

電話︰
86-023-61979038
傳真︰
聯繫人︰
孫鈞 (經理)
手機︰
13883036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