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1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2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3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4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5
  •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1
  •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2
  •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3
  •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4
  •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5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型號:001
品牌:金一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鈦金不鏽鋼電梯板 , 不鏽鋼電梯板 , 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金一帆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13

產品描述

鈦金不鏽鋼_鈦金不鏽鋼板材_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鈦金不鏽鋼具有象征-高貴、光榮、華貴、輝煌的鈦金光澤,代表金錢、財富和資本主義。鈦金不鏽鋼具有極醒目的裝飾作用和炫輝感。它具有一個奇妙的特性,就是在各種顏色不鏽鋼或其它材料配置不協調的情況下,使用鈦金不鏽鋼就會使它們立刻和諧起來,並產生光明、華麗、輝煌的視覺和裝飾效果。很多裝飾工程都使用鈦金不鏽鋼裝飾來燻染出高貴、奢華的氛圍。隨着,電鍍鈦金着色工藝的成就,鈦金不鏽鋼耐磨損性能的提高,很多高檔的電子數碼產品也新潮使用鈦金不鏽鋼作為外殼或局部裝飾,提高附加值。鈦金不鏽鋼系列款工繁多,有鏡面鈦金不鏽鋼、拉絲鈦金、噴砂鈦金、和紋鈦金、雪花砂鈦金等等,不同效果的鈦金不鏽鋼風格迥異,裝飾效果上更能構造出更微妙的視覺效果,其中鏡面鈦金不鏽鋼和拉絲鈦金不鏽鋼在生活中可以說是隨處可見,電梯外門、電梯內廂、酒店大門、居室裝飾等這兩種材料的運用非常廣氾。




付款方式︰定製產品可來電咨詢下單

產品圖片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1
圖 1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2
圖 2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3
圖 3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4
圖 4
鈦金蝕刻不鏽鋼電梯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金一帆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工業區一路5號1號樓9層09號

電話︰
86-0757-83316929
傳真︰
86-0757-83316929
聯繫人︰
鄒小姐 (經理)
手機︰
133364868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