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1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2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3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4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5
  •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1
  •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2
  •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3
  •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4
  •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5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型號:001
品牌:金一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板(卷)材
標籤︰香檳金不鏽鋼板 , 不鏽鋼香檳金板 , 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金一帆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13

產品描述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具有的多種表面加工拓寬了它的應用領域--不同的表面加工使不鏽鋼表面各異,使其在應用中各具獨到之處。在建築應用領域,電梯板的表面加工之所以重要是有許多原因的。腐蝕環境要求光滑的表面是因為表面光滑不容易積垢。污垢的沉積會使不鏽鋼生鏽甚至造成腐蝕。
在寬敞的大廳中,不鏽鋼是電梯裝飾板常用的材料,表面的手印雖然可以擦掉,但影響美觀,所以選用合適的表面防止留下手印。衛生條件對許多行業是很重要的,例如,食品加工、餐飲、釀造和化工等,在這些應用領域,表面必須便於每天清洗,而且經常要用化學清洗劑。
不鏽鋼是這方面的材料,在公共場所,不鏽鋼的表面經常會被胡寫亂畫,但是,它的一個重要特性是可以將它們清洗掉,這是不鏽鋼優于鋁的一個顯著特點。鋁的表面容易留下痕跡,往往很難去掉。清理不鏽鋼表面時應順着不鏽鋼的紋路清理,因為有些表面加工的紋路是單向性的。
不鏽鋼適用於醫院或其它衛生條件至關重要的領域,如:食品加工、餐飲、釀造和化工,這不僅是因為它便於每天清洗,有時還要使用化學清洗劑,而且還因為它不易滋生細菌。試驗表明不鏽鋼在這方面的性能與玻璃和陶瓷相同。

產品圖片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1
圖 1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2
圖 2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3
圖 3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4
圖 4
香檳金不鏽鋼電梯蝕刻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金一帆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工業區一路5號1號樓9層09號

電話︰
86-0757-83316929
傳真︰
86-0757-83316929
聯繫人︰
鄒小姐 (經理)
手機︰
133364868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板(卷)材" 產品信息

"板(卷)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