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LPI/ILSE Stormaster ESE澳大利亞進口提前放電衛士避雷針 1LPI/ILSE Stormaster ESE澳大利亞進口提前放電衛士避雷針 2
  • LPI/ILSE Stormaster ESE澳大利亞進口提前放電衛士避雷針 1
  • LPI/ILSE Stormaster ESE澳大利亞進口提前放電衛士避雷針 2

LPI/ILSE Stormaster ESE澳大利亞進口提

型號:Stormaster
品牌:揚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澳大利亞避雷針 , 衛士避雷針 , ESE進口避雷針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揚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1

產品描述

ILSE-STORMASTER-ESE提前放電避雷針 ,衛士避雷針 純進口正品保証  手續齊全
Stormaster提前放電式避雷針,衛士避雷針,橋梁避雷針
高強度纖維杆FRP,固定ESE避雷針並具有絕緣能力。
高壓屏蔽下導體HVSC把雷電能量安全傳輸到大地,是符合特殊需求的產品。根據當地法規或應用時所需也可用銅帶或標準電纜代替。
雷電計數器LSR可確認系統的有效性及準確統計雷擊次數。
接地系統,接地極、接地極連接器、接地導體、ILSE®weld放熱焊接及接地改良劑和降阻劑(如GRIP、RESLO)。
安裝示意圖

Stormaster防雷系統優點:
一個典型的Stormaster ESE防雷系統安裝由以下兩部分組成:要加強保護區域的一個單一的Stormaster ESE避雷針和一根或多根與低電阻大地相連的引下線。
Stormaster 防雷系統安裝容易,維護、維修簡便。
Stormaster 防雷系統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對於防雷是一個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Stormaster ESE系列避雷針在高壓實驗室中通過了NF C 17-102標準的全面測試。
Stormaster防雷系統保護性能:
Stormaster ESE避雷針的保護半徑(Rp)依據下面的公式(1995年7月公佈)計算得到,這個公式是依據法國國家標準NF C 17-102的規定。(h≥5m )
以下關鍵的參數決定了Rp的計算:
ΔT的值在測試中建立。
Stormaster-ESE-15=ΔT(μs)15 Stormaster-ESE-30=ΔT(μs)30
Stormaster-ESE-50=ΔT(μs)50 Stormaster-ESE-60=ΔT(μs)60
h:Stormaster避雷針離開受保護區域的實際距離(m)。
D(m)取決于所選擇的保護水平,保護水平的定義在NF C17-102標準的附錄B中。
D=20m適用於1級保護水平(高等保護)
D=45m適用於2級保護水平(中等保護)
D=60m適用於3級保護水平(標準保護)


產品圖片

LPI/ILSE Stormaster ESE澳大利亞進口提前放電衛士避雷針 1
圖 1
LPI/ILSE Stormaster ESE澳大利亞進口提前放電衛士避雷針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揚博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東明路

電話︰
0371-60916071
傳真︰
0371-60917100
聯繫人︰
楊利彬 (銷售經理)
手機︰
609160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