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古董和收藏品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1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2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3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4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5
  •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1
  •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2
  •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3
  •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4
  •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5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型號:201812151
品牌:杭龍青銅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古董和收藏品
標籤︰青銅器製作廠家 , 河南文物複製 , 人物園林雕塑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27

產品描述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
  旂觥,盛酒器。這是西周早期具有代表性的一件青銅藝朮品。長方體,圈足。器前端為獸形,后有獸首與鳥組合,有象鼻形垂珥。蓋前端為一垂角獸,獠牙巨鼻,后端作獸面,巨目咧嘴,眉作圈曲龍形。蓋上兩側飾欣首卷尾夔龍一對。主體紋飾為大獸面紋,流口后沿及圈足均飾回顧形夔紋。全器中線及四隅設有透雕稜脊。觥體長方形,曲口寬流,鼓腹圈足,中線和四角鑄有透雕稜脊,顯得穩重大方。流上花紋與觥蓋相同,腹壁四週飾展體式外卷角大獸面,圈足則飾回顧式花冠龍紋。觥鋬採用雕塑手法,作成三種動物形象,上為龍角獸首,中為鷙鳥,下作象鼻,安排甚為得體。蓋、器同銘,各鑄四十字,大意是周昭王十九年五月戊子這天,王命令作冊旂去給相侯貺贈望土,沉賞賜給旂青銅和奴隸,旂便為父乙鑄造了這種祭器。

   旂觥的整體形象酷似綿羊,是吉祥的象征。器身有百余個互為首尾的動物圖樣,更顯神祕與富麗。蓋和底有相同銘文40字,大意是昭王十九年,王曾命做冊折給相侯賜贈望土,並賞賜給折奴隸和青銅,折因受榮寵,而為其父做祭祀以告。旂觥設計獨特,造型精美,裝飾繁縟,享有“古代青銅藝朮瑰寶”之美譽。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生產,青銅器工藝品,加工鎏金工 藝品,同時專業生產各種,仿古繡青銅器,現代銅藝品,大型雕塑等.同時有不同地區特點的禮品工藝, 同時接受不同工藝的青銅器禮品定製, 是仿古工藝品、馬踏飛燕、洛陽鼎 、連鶴方壺、馬拉車、佛像、編鐘、硒尊、司母戊鼎、各種方鼎、園鼎、 兵器等產品集傳統製作技藝與科研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從模型設計製作成品澆鑄到上鏽作舊一條龍生產。能製作曆史上各個時期的文物,公司總部設在河南省.伊川縣.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 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產品圖片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1
圖 1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2
圖 2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3
圖 3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4
圖 4
西周旗(旂)觥盛酒器禮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

洛陽市伊川縣葛寨鄉煙澗村北橋X026

電話︰
0379-68533095
傳真︰
聯繫人︰
劉棟梁 (經理)
手機︰
135981833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古董和收藏品" 產品信息

"古董和收藏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