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古董和收藏品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1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2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3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4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5
  •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1
  •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2
  •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3
  •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4
  •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5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型號:吉祥物大象
品牌:杭龍青銅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古董和收藏品
標籤︰青銅器廠家 , 商務禮品定製 , 招財進寶大象
單價: ¥63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7/27

產品描述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杭龍青銅器定製"象"諧"祥"之音,在傳統習俗中,象代表了吉祥。能給人間帶來祥瑞,象征天下太平。"象"也是象征着和平、美好和幸福。而且大象力大魁梧,性靈而溫和柔順。因此便有擺放"招財大象"就能達到招財進寶,納財的功能。

吸財象按其鼻子形態分為四種:(1)向天,(2)向地,(3)向前,(4)向后。

一、象鼻向天:據說吸財象是北斗七星「搖光之星」,這類造相是適合航空事業、宗教占卜學家的催財法,象鼻必須高過身體高度,並且鼻孔是銅鑄造(因為干為天,干也是金屬)。

二、象鼻向地:五行中,地屬土,土藏萬物,也生萬物,銅鼻向下吸取萬物之財,對珠寶、古董、收藏家、建築、房地產行業有利,但象鼻必須是銅鑄造的,因為地為坤,坤是土,土可生金,表示財運亨通。

三、象鼻向前:這是玄學家祕而不宣的竅門,當店前是銀行、金融機構、珠寶店,我們就用象鼻向前的吸財象,目的就是把前方的財富吸進來。一般來說,錢財都是從門口進來,因此象鼻向前的吸財象宜放在門口土地財神的左方,左為貴人方,納五方正財,是家宅不可缺少的旺財風水物。

四、象鼻向后:筆者在學習堪虞的時候,家師就已經說了,風水是一門自私的學問,屬小愛精神,必須以宗教的大愛來平衡,想起來,的確是有人生道理。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潛意識,尤其是同行的競爭,如果風水師傅建議客人選購象鼻向后的,目的就是吸取店后同業者的錢財。


產品圖片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1
圖 1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2
圖 2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3
圖 3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4
圖 4
青銅器招財大象家居擺放風水吉祥物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杭龍仿古青銅器有限公司

洛陽市伊川縣葛寨鄉煙澗村北橋X026

電話︰
0379-68533095
傳真︰
聯繫人︰
劉棟梁 (經理)
手機︰
135981833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古董和收藏品" 產品信息

"古董和收藏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