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1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2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3
  • 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1
  • 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2
  • 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3

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型號:CH-95
品牌:杜笙
原產地:印度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吸鉑鈀樹脂 , 貴金屬回收樹脂 , 鉑鈀吸附
單價: ¥1 / L
最少訂量:1 L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科海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一、汞
汞在自然界中分布量極小,被認為是稀有金屬,但是人們很早就發現了水銀。天然的硫化汞又稱為硃砂,由於具有鮮紅的色澤,因而很早就被人們用作紅色顏料。根據殷虛出土的甲骨文上塗有丹砂,可以証明中國在有史以前就使用了天然的硫化汞。
中文名 汞、水銀 外文名 Mercury
元素符號 Hg 相對原子質量 200.59
危險性 劇毒(慢性) CAS號 7349-97-6
管制類型 不管制 原子半徑 150(171) (計算值)/pm
原子體積 14.82cm3/mol 電子構型 Xe4f(14) 5d(10) 6s(2
離子半徑/ 1.02 共價半徑 1.49
二、物化性質
   常溫常壓下唯一以液態存在的金屬。熔點-38.87℃,沸點356.6℃,密度13.59克/立方釐米。空氣中穩定,汞蒸氣有劇毒。微溶于水,在有空氣存在時溶解度增大。動物體內都有微量的汞。
   汞容易與大部分普通金屬形成合金,這些合金統稱汞合金(或汞齊)。能與汞形成合金的金屬包括金和銀,但不包括鐵,所以鐵粉一直以來被用於置換汞。
   溶于硝酸和熱濃硫酸,分別生產硝酸汞和硫酸汞。汞過量則出現亞汞鹽。一般汞化合物的化合價是+1或+2,+4價的汞化合物只有四氟化汞,而+3價的汞化合物不存在。
三、汞污染與去除方法
   中國《工業企業設計衛生標準》規定,居住區大氣中汞的日平均最高容許濃度為0.0003毫克/米;地面水中汞的最高容許濃度為0.001毫克/升。
   對於污水中汞的去除,方法很多,硫化鈉沉澱法,蒸發,膜濃縮法,離子交換樹脂吸附法。
四、杜笙CH-97螯合樹脂
  是一種大孔螯合型,官能團帶着甲基硫醇聚苯乙烯共聚物架構的離子交換樹脂。官能團上的甲基硫醇和汞能發生。
  甲基硫醇又稱甲硫醇,在常溫常壓下為具有不愉快氣味的無色有毒氣體。硫醇也被稱為硫醇,它們有捕獲汞的傾向。 作為軟親核試劑的硫醇鹽(R-S-)和硫酮(R2-C=S)與汞(II)形成強配位絡合物。從而能從水體當中完美的去除汞離子。
主體結構 大孔交聯聚苯乙烯/
官能基 甲基硫醇
物理形態 濕潤球形/
離子型 氯/
目數 16-50
粒度 0.3-1.2mm
總交換量 150gHg/lit
濕度 40±3%
反洗穩定密度 670-720g/l
熱穩定性℃/℉ 60℃(140℉)
操作 PH 0-14
溶解度 不溶于一般溶劑
再生劑 10%鹽酸
五、水力特性

六、包裝方式
袋裝 25L
一方 1000L
七、測試方法
1、Tulsion® CH-97樹脂的進水水質要求
    原水需經過過濾處理去除固體雜質,控制在1μm以下,防止堵塞樹脂;
    油脂含量控制在5ppm以下;
原水中不能含有強氧化劑;
Tulsion® CH-97進水PH值0-14均可;
2、Tulsion® CH-97的使用方法
1.安裝:安裝固定好兩個Φ×H=40mm×1500mm的樹脂柱(或PVC管);
2.連接:連接管路,封住下口,以防樹脂洩露損失;
3.填裝:填裝高度須在1000mm左右以上,以保証污染物與樹脂有足夠的接觸時間,並預留30%-50%的逆洗膨脹空間;
4.清洗:填裝好樹脂后用純水或軟水8-10BV(8-10L/H)的量清洗樹脂,去除產品生產過程中留下的雜質,逆流沖洗樹脂床時間為20分鐘左右;
3.運行:工作流速控制在5-10BV/H左右(即5-10L/H),然後對CH-97樹脂的出水進行檢測(每隔30min或1h取樣檢測出水水質);


產品圖片

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1
圖 1
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2
圖 2
吸金樹脂-回收鉑鈀樹脂CH-95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科海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豐台區航豐路1號時代廣場財富天地1006

電話︰
010-13681215249
傳真︰
聯繫人︰
王騰 (經理)
手機︰
136812152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