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白灰窯專用立式高壓靜電除塵器 1
  • 白灰窯專用立式高壓靜電除塵器 1

白灰窯專用立式高壓靜電除塵器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結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木工除塵器 , 鍋爐除塵器 , 煤廠除塵器
單價: ¥4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結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3

產品描述

立式高壓靜電除塵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壓電場使煙氣發生電離,氣流中的粉塵荷電在電場作用下與氣流分離。負極由不同斷面形狀的金屬導線製成,叫放電電極。正極由不同幾何形狀的金屬板製成,叫集塵電極。靜電除塵器[1]  的性能受粉塵性質、設備構造和煙氣流速等三個因素的影響。粉塵的比電阻是評價導電性的指標,它對除塵效率有直接的影響。比電阻過低,塵粒難以保持在集塵電極上,致使其重返氣流。比電阻過高,到達集塵電極的塵粒電荷不易放出,在塵層之間形成電壓梯度會產生局部擊穿和放電現象。這些情況都會造成除塵效率下降。立式高壓靜電除塵器特點,立式高壓靜電除塵器與其他除塵設備相比,耗能少,除塵效率高,適用於除去煙氣中0.01—50μm的粉塵,而且可用於煙氣溫度高、壓力大的場合。實踐表明,處理的煙氣量越大,使用靜電除塵器的投資和運行費用越經濟。立式高壓靜電除塵器安裝要求◆對除塵器下部走台基礎進行安裝前的檢查和確定驗收按照《電除塵器安裝說明書》和設計圖紙的要求安裝電除塵器各部件,根據確認驗收的基礎定出電除塵器的中心安裝基準,並作為陰陽極系統的安裝基準。◆檢查基礎上平面的平面度、柱距及對角線誤差◆檢查外殼部件,對於運輸變形進行矯正,從下至上逐層進行安裝,如支座組—底梁(檢查合格后安裝灰斗、電場內部走台)—立柱及側壁板—頂梁—進出風口(包括分布板和槽形板)—陰陽極系統—頂部蓋板—高壓電源等設備。梯子、平台、欄杆可隨安裝順序逐層安裝,每層安裝完畢都要按照《靜電除塵器安裝說明書》和設計圖紙的要求進行檢查和記錄:如平面度、對角線、柱距、垂直度、極距等安裝完畢,對設備進行氣密性檢查,對於漏焊部位進行補焊,檢查,對於漏焊部位進行補焊。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白灰窯專用立式高壓靜電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結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四營鄉穆村

電話︰
0317-8302577
傳真︰
0317-8388158
聯繫人︰
房全旺 (銷售經理)
手機︰
187307163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