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白灰窯專用濕式電除塵器 1
  • 白灰窯專用濕式電除塵器 1

白灰窯專用濕式電除塵器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結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白灰窯除塵器 , 煤廠除塵器 , 冶煉廠除塵器
單價: ¥4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結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3

產品描述

濕式電除塵器是一種用來處理含微量粉塵和微顆粒的新除塵設備,主要用來除去含濕氣體中的塵、酸霧、水滴、氣溶膠、臭味、PM2.5等有害物質,是治理大氣粉塵污染的理想設備。濕式電除塵器通常簡稱WESP,與干式電除塵器的除塵基本原理相同,要經歷荷電、收集和清灰三個階段。濕式電除塵器有幾種結構形式,一種是使用耐腐蝕導電材料(可以為導電性能優良的的非金屬材料或具有耐腐蝕特性的金屬材料)做集塵極,一種是用通過噴水或溢流水形成導電水膜不導電的非金屬材料做集塵極。濕式電除塵器還可分為橫流式(臥式)和豎流式(立式),橫流式多為板式結構,氣體流向為水平方向進出,結構類似干式電除塵器;豎流式多為管式結構,氣體流向為垂直方向進出。一般來講,同等通氣截面積情況下豎流式濕式電除塵器效率為橫流式的2倍。沉集在極板上的粉塵可以通過水將其沖洗下來。濕式清灰可以避免已捕集粉塵的再飛揚,達到很高的除塵效率。因無振打裝置,運行也較可靠。採用噴水或溢流水等方式使集塵極表面形成導電膜的裝置存在着腐蝕、污泥和污水的處理問題,僅在氣體含塵濃度較低、要求含塵效率較高時才採用;使用耐腐蝕導電材料做集塵極的濕式電除塵器不需要長期噴水或溢流水,只根據系統運行狀況定期進行沖洗,僅消耗極少量的水,該部分水可回收循環利用,收塵系統基本無二次污染。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白灰窯專用濕式電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結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四營鄉穆村

電話︰
0317-8302577
傳真︰
0317-8388158
聯繫人︰
房全旺 (銷售經理)
手機︰
187307163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