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烘乾機專用磨煤噴粉機 1
  • 烘乾機專用磨煤噴粉機 1

烘乾機專用磨煤噴粉機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結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烘乾機磨煤噴粉機 , 磨機磨煤噴粉機 , 煤廠磨煤噴粉機
單價: ¥6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結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3

產品描述

為了能進行空負荷試運轉操作,應把與給煤機的聯鎖裝置斷開.試運轉應空負荷進行(至少運行8小時),無煤和鋼球,同時與鍋爐斷開,但磨機的保護裝置應使用。運行過程中發現的任何異常現象,都必須認真分析,立即解決,不能留下任何遺留問題,空負荷試車應符合下列試車起動順序:主軸承潤滑系統——主軸承冷卻水路——大齒輪潤滑系統——(延遲五分鐘后)主電動機。使用磨煤噴粉機前應檢查的事項1、主軸承的軸瓦溫度不應大於55℃,減速機無震動和異常發熱檢查所有部件的運行,特別噴射油在大齒輪上。噴嘴應能覆蓋大齒輪的整個寬度,形成的油膜相同。調整噴射週期:試車期間通常一次噴射后與下次噴射間隔時間約20min。2、檢查油箱內的油位,在油站正常運行時應高于最低油位,過濾器是否正常。3、磨煤噴粉機運轉過程中,要細心監測軸瓦溫度,如果軸瓦溫度太高,就要停磨,查找原因.檢查磨機震動情況。4、檢查潤滑油在中空軸上是否正常(二側流量應相等),回油是否順暢。檢查高壓頂起作用。磨機兩端的頂起起高度應為:ΔH=0.15~0.25mm.試驗並記錄。5、檢查大齒輪和主軸承運行情況,觀察磨機驅動的動力設備。
新型磨煤噴粉機是將煤塊破碎並磨成煤粉的機械,它是磨煤設備的重要輔佐設備。?磨煤進程是煤被破碎及其表面積不斷增加的進程。要增加新的表面積,有必要克服固體分子間的結合力,因此需消耗能量。煤在煤炭磨機中被磨製成煤粉,主要是通過壓碎、擊碎和研碎三種辦法進行。其間壓碎進程消耗的能量最剩研碎進程最費能量。各種磨煤機在制粉進程中都兼有上述的兩種或三種辦法,但以何種為主則視磨煤設備的類型而定。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烘乾機專用磨煤噴粉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結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四營鄉穆村

電話︰
0317-8302577
傳真︰
0317-8388158
聯繫人︰
房全旺 (銷售經理)
手機︰
187307163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