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調味品

柴火雞調料 1柴火雞調料 2柴火雞調料 3
  • 柴火雞調料 1
  • 柴火雞調料 2
  • 柴火雞調料 3

柴火雞調料

型號:柴火鸡料
品牌:千廚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調味品
標籤︰餐飲拿樣試味 , 千廚柴火雞調料
單價: ¥11 / 包
最少訂量:1 包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千廚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4

產品描述

柴火雞是一道色味俱全的西南現代佳餚,製作方法吸取了川菜及川味火鍋的特點,屬於川菜系雞肴中的一種,以製作簡易,貼近大自然,味道香辣為特點,柴火這個菜品抓住了人們的好奇心,還能勾起人們對童年鄉村生活的溫馨回憶。

千廚柴火雞製作方法
柴火雞(香辣味)製作方法
主料:香草雞、三黃雞、土雞、公雞、走地雞
輔料:專用祕制柴火雞醬料150克、豆瓣醬、菜油150克、姜粒、蒜粒、魔芋、四季豆、肥豬肉50克

現在開始正式製作:鍋中放入菜籽油約150克,油溫燒至180度,加入肥肉50克,然後加入處理好的雞肉翻炒至兩面金黃,再放入姜粒、蒜粒、豆瓣醬翻炒均勻,加入祕制柴火雞醬料150克、水1000克、魔芋、四季豆翻炒。最後把做好的玉米饃貼到鍋週邊,放入大蔥段、蒜苗,蓋鍋燜至7-8分鐘即可。


東莞千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各類調味料、香辛料、火鍋底料、復合調料于一體的食品加工企業,位於有“世界工廠”之稱的東莞。並已與多家餐飲連鎖店有長期的合作關係,如:(海底撈、東莞市九門寨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廣州義新派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千廚餐飲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東莞食為先餐飲培訓機構、陳怡順擔擔面、深圳麻辣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主營油燜大蝦、麻辣小龍蝦、蒜蓉小龍蝦調味料、烤魚柴火雞火鍋魚調味料、大骨濃湯、火鍋串串底料等几十種高品質調味料。


產品圖片

柴火雞調料 1
圖 1
柴火雞調料 2
圖 2
柴火雞調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千廚食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道滘鎮小河大渦大新東路

電話︰
86-0769-82630615
傳真︰
聯繫人︰
吳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6826362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調味品" 產品信息

"調味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