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 1
  •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 1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

型號:SH-06
品牌:和希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變頻除塵器 ,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 , 移動式變頻捕塵器
單價: ¥6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吳江和希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03

產品描述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集塵器是一種體積小除塵效率高的環保淨化設備。  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除塵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變頻器主要由整流(交流變直流)、濾波、逆變(直流變交流)、制動單元、驅動單元、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除塵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節能、調速的目的,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 基本結構由變頻器,除塵箱體,除塵風罩,風機,過濾器,集塵器等組成。粉塵由風機負壓通過吸塵管道吸入除塵器箱體內部,利用重力與上行氣流,首先粗顆粒塵被過濾器初濾而直接降至集塵器,微粒粉塵被過濾器捕集在外表面,隨着積塵量的增多,繼而進行清灰處理。潔淨氣體經過濾器濾芯過濾分解淨化后流入潔淨室,從由風機從出風口排出。整個除塵過濾過程是一個重力、慣性力、碰撞、靜電吸附、篩濾等綜合效應的結果。本移動式變頻除塵器的特點: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適時調節除塵風量的大小,靈活機動,同時節省電源。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具有很多保護功能,如過流、過壓、過載保護等等。隨着工業自動化程度的不斷提高,變頻器除塵設備也得到了非常廣氾的應用。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廣氾應用於醫藥、食品、生物、化工等行業(壓片機,混合機,粉碎機,篩粉機及配料、伴料、稱量等工藝設備)的粉塵去除,以及電子,機械加工,鑄造,建材,陶瓷,裝卸,礦山,冶金等其它行業的除塵。對一般比重小的、細微的金屬切屑,鑄造用砂的粉塵、水泥、石膏粉、炭粉、膠木粉、塑料粉等在一定範圍內也均有良好的除塵效果,除塵效率達到99.5%-99.99%   


產品圖片

移動式變頻除塵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吳江和希淨化科技有限公司

吳江汾湖鎮金家壩金莘公路

電話︰
0866-0512-63212879
傳真︰
0512-63609886
聯繫人︰
吳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050383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