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甜菜種植機 1
  • 甜菜種植機 1

甜菜種植機

型號:甜菜种植机
品牌:火絨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甜菜種植機 , 甜菜種植機廠家 , 甜菜種植機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州火絨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10

產品描述

甜菜種植機

山東青州火絨機械製造有限公司(http://www.zthrjx.com)現擁有加工車間一萬多平方米,現主要生產多功能懸挂式移栽機、山地丘陵種植機、手扶式自走植栽機、乘坐式栽苗機、蔬菜栽種機辣椒栽苗機甘藍栽苗機,茄子栽種機,甜菜植栽機,韭菜植栽機,油菜植栽機,娃娃菜種植機,大蔥種植機,洋蔥種植機,芹菜種植機,紅薯種植機,西瓜種植機,甜瓜移栽機,知母移栽機,白芷移栽機,中藥移栽機,丹參移栽機,黨參移栽機,楊樹移栽機,柳樹苗栽苗機,桑樹苗栽苗機,銀樹苗栽苗機,茶樹苗栽苗機菊花栽苗機,萬壽菊栽苗機,牡丹栽苗機,牧草栽苗機黃煙栽苗機,煙草栽苗機,煙苗栽苗機,玉米栽苗機,棉花栽苗機。旋耕、起壟、施肥、覆膜多功能一體機、多功能打藥機、馬鈴薯種植、收穫機械、、芋頭收穫機械、可移動式密集烘烤房、煙葉運輸機、微型中耕除草培土一體機等,並可根據客戶需求,研製生產各種農業機械。

山東青州火絨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來經過自身技術創新與發展,是以研製與開發、生產與製造、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多元化農業機械、藥材裝備機械的大型綜合性專業廠家。是蔬菜種植、黃煙種植、樹苗種植、水果種植、藥材種植等生產全程機械化裝備專業製造供應商.是國內經濟作物移栽機械生產廠家。

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研發生產設備齊全。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國家專利產品多功能秧苗移栽機。具有性能可靠、效率高、低能耗、壽命長、操作維護簡便等特點。該產品已廣氾應用於蔬菜大棚和大田蔬菜、瓜果、農作物的移栽種植。得到廣大從事黃煙生產、蔬菜瓜果栽培、農作物種植業客戶和農民朋友的認可和廣氾好評。歡迎全國各界朋友蒞臨指導!


產品圖片

甜菜種植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州火絨機械製造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州市益都西路1888號

電話︰
86-536-2222358
傳真︰
86-536-2222358
聯繫人︰
高經理 (經理)
手機︰
156106199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機、農具" 產品信息

"農機、農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