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中山閣樓平台 1
  • 中山閣樓平台 1

中山閣樓平台

型號:中山货架
品牌:中山正欣貨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中山閣樓貨架 , 中山貨架 , 中山貨架廠家
單價: ¥115 / 平方
最少訂量:1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威可利節能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22

產品描述

閣樓式貨架,是指利用貨架、鋼梁和金屬板做為支撐,在貨架的特定高度鋪設通道樓板、護欄、人行樓梯、貨物滑道、貨梯、液壓昇降平台等,以其雙層或多層的獨特設計,設計成多層式儲物單元,充分利用倉庫的上部空間,大大增加儲位數量 ,以達到節約空間、高效利用倉庫、降低運營成本,提高使用效率的一種貨架。

閣樓式貨架採用專用鋼樓板,它具有承載能力強、整體性好、承載均勻性好、精度高、表面平整、易鎖定等優勢。

可根據場地特點及需求定做合適的尺寸,以貨架做樓面支撐,可設置樓梯、貨物提升電梯等。

即可儲存小批量多品種的貨物,也適用於大批量多品種的貨物。

應用範圍很廣,特別適用於汽配、電子、醫藥、機械、庫房高等企業系列產品的分類保存,能夠更好地利用倉儲高度和倉儲空間,節約倉庫面積、降低運營成本。

閣樓式貨架充分考慮人性化物流,樓層間距充分考慮了工作人員操作的便利性,樓層設計根據各種實際情況靈活定製,設計美觀、結構大方,無需焊接,安裝、拆卸方便。

樓面鋪設貨架專用樓板,可滿足防火、通風、光照等不同的工業需求,與花紋鋼板或剛格柵相比承載能力強、整體性好、承載均勻性好、精度高、表面平整、易鎖定等優勢,非常適合庫房較高、儲存量大的倉儲。

安全方面,貨架結構上有支撐上層樓板的作用,專用樓板層載能力強、整理性好、表面平整、安全性好。樓層間距通常為2.2-2.7m,頂層貨架高度一般為2m左右,充分考慮了人機操作的便利性,也大大增強了操作的安全性。

閣樓式貨架廣氾應用於庫房較高、貨物較小、人工存取、儲存量較大的情況下,可充分利用空間,節約庫房積。

特別適用於汽配、電子器件等企業系列產品的分類保存,在汽車零部件領域、汽車4S店、輕工、電子等行業也有較多應用。


產品圖片

中山閣樓平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威可利節能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東生中路68號(五金城旁)

電話︰
0760-89823699
傳真︰
聯繫人︰
曾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823974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