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中山鋼結構平台 1
  • 中山鋼結構平台 1

中山鋼結構平台

型號:中山货架
品牌:中山正欣貨架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中山閣樓貨架 , 中山貨架 , 中山貨架廠家
單價: ¥13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威可利節能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2/22

產品描述

今天中山正欣貨架來介紹一下,中山閣樓式貨架在倉儲中的地位及重要性。

閣樓式貨架主要是利用一種叫做中型擱板式貨架或者重型擱板式貨架作為主體支撐加上樓面板,然後將它搭成兩層或者多層的閣樓形成貨架,其中閣樓貨架的廣氾應用於庫房較高或者貨物較輕便、存儲量比較大的情況,例如中山電子行業、中山汽車零配件行業等等需要小空間大儲存能力的單位。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閣樓式貨架這麼受市場歡迎呢?這裡中山正欣貨架簡單的來談一談,僅供大家參考!

我們應該如何充分的利用倉庫高度來搭建貨架呢?

首先:閣樓式貨架是人工存儲型倉庫空間利用率最高的貨架類型,因為閣樓式貨架不僅可以通過立柱支撐+樓面板,還能通過隔層的手段將整個倉庫分隔成兩層或者更多層的閣樓貨架,非常方便人工存取,閣樓式貨架單元貨架每層載重量通常在500kg以內,每平方價格為300-580元,閣樓貨架樓層間距通常為2m~1.7m,頂層貨架高度一般為2m左右,很適合4-8米倉庫。

閣樓式貨架在節省庫房面積從存儲量需求來看,閣樓貨架這種類型的層積式貨架占用的庫房面積更小,可以有效節約租金成本,並且可以利用閣樓式貨架特點搭建存儲+辦公一體化倉庫,一樓辦公,二、三樓存儲,貨物通常由叉車、液壓昇降台或貨梯送至二樓、三樓,再由輕型小車或液壓托盤車送至某一位置,方便快捷。具體根據實際需求規劃設計。

閣樓式貨架採用冷軋型鋼樓板,具有承載能力強、整體性好、承載均勻性好、精度高、表面平整、易鎖定等優勢,有多種類型可選,並且易匹配照明系統,存取、管理均較為方便。

總結:閣樓式貨架確實比其他類型的貨架要更加的受歡迎!如果您需要安裝貨架、可以優先考慮閣樓式貨架來安裝哦!


產品圖片

中山鋼結構平台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威可利節能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東生中路68號(五金城旁)

電話︰
0760-89823699
傳真︰
聯繫人︰
曾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3823974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