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溫室大棚開窗系統廠家直銷 1
  • 溫室大棚開窗系統廠家直銷 1

溫室大棚開窗系統廠家直銷

型號:CHKC1
品牌:邯鄲誠匯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溫室開窗系統廠家 , 大棚開窗廠家 , 大棚生產廠家
單價: ¥12 / 平米
最少訂量:1000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邯鄲市誠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邯郸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19

產品描述

開窗通風系統

       1、配有弧形或直型齒輪齒條電動開窗通風機構,實現頂部及側面開窗,使溫室內外空氣形成對流,達到除濕降溫的效果。本系統維護方便,經濟實用,而且已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2 、為了增加溫室的自然通風能力,有效的低成本的降低溫室內的溫度和濕度,我們把通風窗比由30%提高到了45%60%甚至100%

       3、形式各異的開窗,既考慮了溫室內作物對溫濕度調節的要求,又結合了項目所在地的氣候條件,並綜合考慮了外形的設計美觀,有效的達到了實際使用需求—自然—美觀的完美結合。

 

溫室開窗系統是指在溫室中使用電力或人工,通過開窗傳動機構將溫室頂窗或側窗開啟和關閉的設備系統,現代溫室中常用的是依靠電力驅動的齒輪齒條開窗系統和卷膜器開窗系統。

 

連續開窗系統,由若干排齒輪齒條,在驅動軸的帶動下,將溫室窗戶進行開啟。連續開窗適用於各種類型的溫室,可有效提高溫室通風面積,達到增加溫室通風降溫的效果。主要設備配件有減速電機、傳動軸、齒條、齒輪、軸承座等。扭距分配式開窗系統是連續式開窗的一種,由一台減速電機驅動一系列扭距分配器,扭距分配器作用於連續開窗的驅動軸,實現開窗。交錯開窗系統又稱為推杆開窗系統,適用於Venlo型溫室。開窗時,齒輪齒條在驅動軸帶動下運動,推動推杆向前運動,在支撐臂的作用下,將窗戶打開。交錯式開窗僅適用於頂開窗系統。交錯式開窗因齒輪齒條機構不同而分為軌道式和擺臂式兩種形式。二者主要區別於,前者單根齒條推力大,可適用長度較大的溫室,後者適用於長度較小,但結構簡單,造價較低。系統組成:齒輪、齒條、推拉杆、減速電機、驅動軸、支撐臂等附件。

 

    溫室開窗系統主要用於溫室的自然通風,主要作用在於溫室內部與外界空間的空氣交流,調節室內溫度、濕度及二氧化碳濃度等環境因素,促進作物的生長。依據溫室的類型不同,開窗方式多種多樣,效果和性能價格比也各有不同。

 

溫室頂開窗系統資材包括減速電機、聯軸器、熱鍍鋅驅動軸、連續開窗齒輪、軌道式開窗齒輪、連續開窗齒條、軌道式開窗齒輪、開窗軸承座、電機支架、推杆、推杆支座、推杆開窗支撐臂組、窗邊鉸支座、開窗支承滾輪、標準件及連接件等資材。交錯開窗齒輪座主要用於文洛式溫室的頂部通風開窗,天窗交錯開啟,室內空氣對流最大化。


產品圖片

溫室大棚開窗系統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邯鄲市誠匯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雞澤縣雙塔鎮金玉胡同3號

電話︰
86-18631000061
傳真︰
86
聯繫人︰
賈維強 (經理)
手機︰
186310000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