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微機控制杯突試驗機 1
  • 微機控制杯突試驗機 1

微機控制杯突試驗機

型號:GBW-50
品牌:吉蒂艾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杯突試驗機 , 杯突試驗機 , 杯突試驗機
單價: ¥87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吉蒂艾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9

產品描述

濟南吉蒂艾思儀器設備有限公司GBW-50微機控制杯突試驗機,是對金屬薄板和帶材進行工藝性能試驗的精密設備,可實現GB/T4156-2007《金屬材料薄板和薄帶埃里克森杯突試驗方法》,滿足JJG 583-2010、JB/T7408-94的要求,還採用了ASTME643-2008的標準,檢驗金屬薄板和帶材在試驗過程中的塑性變形性能。
產品特點
1、該杯突試驗機採用了新型的結構原理,為伺服電機恆速度加載,可實現恆速率控制,由計算機控制沖壓過程,沖壓速度可無級調速、預先調定。(過去油缸油源加力無法實現恆速率控制)。
2、夾緊力由液壓油源獨立加載,夾緊力可調整,數據同步顯示、可獨立標定。
3、測力裝置已改過去液壓傳感器為輪輻式傳感器,杯突值測量為編碼器測量,試驗過程中沖頭移動採用我公司首創的低摩擦移動裝置,結合高精度輪輻式傳感器(直接測力)可實現超薄板材的試驗(0.05~3mm),同時大大提高了試驗機測量杯突值的準確性和可靠性。該儀器的測量裝置和加載裝置及其控製程序的完美匹配,很好的解決了以往試驗數據重複性差的問題,也為我國實行新的杯突機計量檢定規程和杯突試驗方法提供了可靠依據。
4、杯突模具更換方便、試樣裝卸簡便,試樣放入后,按自動按鈕即可完成夾緊,試驗參數可輸入、更改,沖壓過程實現閉環控制,沖壓力值下降判斷試樣出現裂紋自動停車,同時易於觀察試樣裂紋。試驗數據計算機顯示,並有峰值記憶功能,即最大沖壓力、杯突值等,實現試驗結果的報表、存儲、批次、曲線繪製等,變形高度自動記憶,一次試驗結束可自動恢復到待試驗狀態。
技術參數

最大測試厚度 標準杯突試驗0.05~3mm(高精度傳感器,可實現超薄板材試驗)
板材最大寬度 90-100mm
沖頭最大行程 60mm
最大沖杯負荷 50kNmax;(根據客戶材料的沖壓力,配置最大沖壓負荷)
最大夾緊負荷 10kN
杯突值分辨率 0.01mm
試驗力測量精度 ±1%
變形精度 ±0.5%
試驗速度 0.05mm/min-200mm/min(無級調速)
杯突試驗模具規格 標準沖頭球:φ20±0.05mm   標準墊模孔徑:φ33±0.1mm   標準固定模孔徑:φ27±0.05mm
計算機顯示內容 夾緊負荷、沖壓力、位移及杯突值、速率、試驗曲線等
控制方式 計算機自動實現試驗過程
 後臺數據庫採用ACCES,可按用戶要求提供多種格式的數據傳輸軟件
液壓油 N46號液壓油(一般加油站可購到)
外形尺寸 780×780×1100(mm)
電源 AC380V,AC220V
重量 260kg


產品圖片

微機控制杯突試驗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吉蒂艾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濟南市曆城區華山街道高牆王小區18號樓4單元402

電話︰
86-0531-8596067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業務)
手機︰
188531508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