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NDW微機控制扭轉試驗機濟南吉蒂艾思 1NDW微機控制扭轉試驗機濟南吉蒂艾思 2
  • NDW微機控制扭轉試驗機濟南吉蒂艾思 1
  • NDW微機控制扭轉試驗機濟南吉蒂艾思 2

NDW微機控制扭轉試驗機濟南吉蒂艾思

型號:NDW
品牌:吉蒂艾思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扭轉試驗機 , 材料扭轉試驗機 , 電子扭轉試驗機
單價: ¥135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吉蒂艾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9

產品描述

濟南吉蒂艾思儀器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NDW系列微機控制扭轉試驗機
產品簡介

微機控制電子扭轉試驗機是由加載系統、傳動系統、STC300數字式數據採集處理系統及計算機測量控制顯示系統等組成,適用於對金屬材料、非金屬材料以及各類構件如傳動軸、半軸等靜態力學的性能測試。該機採用臥式結構。計算機屏幕顯示,STC300數字式數據採集控制系統和全數字交流伺服系統組成閉環控制。採用行星擺線針輪減速器傳動,具有加載均勻、穩定、無衝擊現象、數據採集控制準確的特點。
 試驗測試功能:Win7中文操作平台,具有變結構PID參數調節功能,實現扭矩、扭轉角度、變形全閉環控制。使用以圖形為界面的視窗式操作系統,可設定顯示屏幕及操作面板;可設定試驗速度及各種控制參數;可實時顯示基本試驗結果(斷裂值、峰值);可實時顯示試驗過程各種相關參數圖形;可實現系統診斷並顯示診斷結果。試驗機實現分級管理權限。不同的用戶可進入不同的管理界面、分三級用戶管理權限。
 本試驗機符合JB/T9370—1999《扭轉試驗機技術條件》及GB/T10128—2007《金屬室溫扭轉試驗方法》數據處理的相關要求。
 用戶也可以提供相關的技術標準,按照用戶提供的標準實現試驗方式的控制以及相關數據採集及處理。
技術參數

產品型號 NDW-100 NDW-500 NDW-1000 NDW-2000 NDW-5000
負荷測量範圍 1-100N.m 5-500 N.m 10-1000N.m 20-2000N.m 50-5000N.m
扭矩測量精確度 1級(±1%)
扭轉角測量相對誤差 ±0.5%
扭轉角測量範圍 0~100000°
扭轉角分辨 0.01°
扭轉速度 0~720°/min
試樣規格 Φ5-Φ10mm Φ5~Φ20mm Φ5~Φ25mm Φ6~Φ30mm Φ10~Φ40mm
試驗空間(可定做) 0-320mm 0-500mm 0-500mm 0-600mm 0-500mm
電源 220V   50HZ


產品圖片

NDW微機控制扭轉試驗機濟南吉蒂艾思 1
圖 1
NDW微機控制扭轉試驗機濟南吉蒂艾思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吉蒂艾思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濟南市曆城區華山街道高牆王小區18號樓4單元402

電話︰
86-0531-8596067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業務)
手機︰
188531508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