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1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2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3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4
  •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1
  •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2
  •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3
  •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4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型號:JP
品牌:雷尼紹
原產地:英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三坐標夾具 , 坐標自動化夾具 , 比對儀夾具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創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23

產品描述

坐標測量機夾具

雷尼紹的坐標測量機夾具系列包含各種標準規格的底板,以及配有M4、M6或M8螺紋接頭的各種部件。無論您所檢測的零件將應用於航空航天、汽車、電子還是醫療行業,也無論零件的尺寸、形狀和材料如何,雷尼紹都可提供完整的夾具解決方案。

組合夾具可以非常快速地裝配在一起,以提高檢測效率並避免檢測過程中出現延遲。每個夾具板均帶有一個標有字母數字的網格圖形,而每個夾具部件均標有清晰的訂貨號,可輕鬆記錄組合安排。同一夾具組合安排可在後續的檢測中快速精確地重現;當一個部件用於多個應用,或有多名用戶時,這尤其有用。相同的夾具組合可消除檢測過程中的變化因素,對於提高檢測的再現性和精度至關重要。

 

坐標測量機夾具套件

雷尼紹的坐標測量機夾具可以預配置套件形式購買,也可單獨購買額外部件。一個套件包括一塊底板和一整套部件。根據您要裝夾的工件類型來決定不同套件。雷尼紹提供兩種套件類型:

壓板套件

性壓板套件(包含用於裝夾鋼制工件的磁性部件)

底板

底板尺寸最大可達1500 mm x 3000 mm,由鑄鋁製成,塗有抗磨和耐損的NiTuff®陽極氧化硬塗層。可以使用雷尼紹的底板壓板將底板固定到坐標測量機上(尺寸不超過600 mm x 600 mm的所有底板均含有一對底板壓板)。

夾具部件 夾具部件可以輕鬆調節,其設計可實現用所需的最小的力固定工件,從而避免其損坏或變形。一系列可用的夾具部件為夾具裝配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可確保檢測時測頭路徑清晰暢通。


產品圖片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1
圖 1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2
圖 2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3
圖 3
華南區深圳市總代理三坐標測量儀器夾具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創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福田區石廈北二街新天世紀商務中心B座10樓1005-1006

電話︰
86-0755-8325 3528
傳真︰
86-0755-8325 3528
聯繫人︰
黃俊傑 (經理)
手機︰
186 6666 38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