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深圳市雷尼紹SmartScope ZIP 250 影像測量儀 1
  • 深圳市雷尼紹SmartScope ZIP 250 影像測量儀 1

深圳市雷尼紹SmartScope ZIP 250 影像測量儀

型號:SmartScope ZIP
品牌:雷尼紹
原產地:英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雷尼紹影像測量 , 廣東影像測量 , 廣東雷尼紹影像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創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23

產品描述

OGP® 的SmartScope® ZIP 250影像測量儀廣受全世界製造行業的青睞。高分辨率的彩色攝像機提高了其視頻分析和測量性能;全光譜LED照明增強了影像的對比度,使得測量抓邊變得簡便精準。 SmartScope ZIP 250作為多元傳感影像測量系統,可配備接觸式和非接觸式測頭,包括獨特的離軸DRS及同軸TTL激光。

 

創新的人體工程學操作手柄,讓您在控制平台和進行其他重要操作時得應手。

 

鑄鐵基座,鋼支架,加固的工作台和載重型機械繫統構成了穩定的SmartScope ZIP 250。

 

SmartScope ZIP 250以OGP®MeasureMind® 3D測量軟件而著稱,充分利用3D的空間功能的測量環境。結合了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和強大的算法功能,MeasureMind® 3D帶來可靠的產出和性能。

 

OGP SmartScope ZIP 250有着非常強大的影像測量功能,其視頻測量性能、可選配的非接觸式激光筆傳感器以及接觸式探針令複雜的尺寸測量變得輕而易舉。

 

產品圖片

深圳市雷尼紹SmartScope ZIP 250 影像測量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創盛世科技有限公司

福田區石廈北二街新天世紀商務中心B座10樓1005-1006

電話︰
86-0755-8325 3528
傳真︰
86-0755-8325 3528
聯繫人︰
黃俊傑 (經理)
手機︰
186 6666 38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