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井管生產設備 1
  • 井管生產設備 1

井管生產設備

型號:井管生产设备
品牌:恆林建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井管生產設備廠家 , 井管生產設備價格 , 井管生產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州市恆林建材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井管生產設備

青州市恆林建材機械廠http://m.zthljc.com)開發研製LJ160-1200型立式擠壓水泥制管機可生產內徑150-1000mm,長度1000mm的承插口、平口、企口、無觔水泥管,效率可達10-15/小時。 水泥制管機: 1、水泥制管機電源主線應選用252以上的鋁線或162以上的銅線。水泥制管機正常運轉時輸入電壓為:高壓380V-410V,低壓330V-360V,水泥制管機備必須安裝可靠的接地,以保証操作人員的;2、油泵電機被憋停或轉動吃力,導致燒燬電機,原因是水泥制管機設備的總調壓閥調壓過大;3、振搗器的振動力不足,水泥制管機出磚週期長或出磚鬆散,原因是下模下壓的壓力調節過大;4、造成水泥制管設備模具、平衡臂以及主機各部位出現開焊或損坏的原因是下模下壓的壓力調節過小;5、水泥制管機產磚時如發現磚中間出鼓肚,原因是上壓頭油缸壓力過高,或振搗時間過短,上模未能壓到位;6、水泥制管機產磚時磚面鬆散、磚體有斷裂現象,或水泥制管機脫磚時上模自己隨下模上提,原因是上壓頭壓力過低;7、如調壓閥失效,原因是調壓閥內壓力簧損坏或失效;8、油缸如發現油缸漏油現象,原因是缸體內的密封件失去密封效果。

青州市恆林建材機械廠http://m.zthljc.com)位於山東省青州市,地處山東半島的中北部,東臨青島,西靠河北,南接臨朐,北接壤東營,東北與壽光市相鄰,為古代的九州之一。交通四通八達,能更便利更快速得服務和響應給全國各地客戶提供專業的產品和售后服務。我廠是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企業,主要生產各種建材機械設備:水泥制管機水泥管設備水泥涵管模具井管模具水泥電線杆設備水泥制管機生產廠家懸輥式水泥制管機立式擠壓水泥制管機水泥電桿設備及模具,U型槽成型機水泥井管設備及模具,水泥涵管設備及模具,水泥排水管設備及模具,移動式排水槽機械設備等。


產品圖片

井管生產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州市恆林建材機械廠

經濟開發區益能街415號 http://www.zthljc.com

電話︰
86-536-3290089
傳真︰
86-536-3290089
聯繫人︰
吳經理 (經理)
手機︰
696556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