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鎖具

PM6542A 1
  • PM6542A 1

PM6542A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鎖具
標籤︰單芯片指紋鎖方案 , 單芯片指紋方案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艾迪沃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10

產品描述

    PM6542A是指紋技術供應商北京艾迪沃德科技推出的一款穩定性好、體驗性優、性價比高的指紋芯片。一顆MCU既是主控芯片,也包含指紋識別算法。比較傳統指紋鎖方案節省一顆MCU成本,支持市場多家指紋採集器,客戶可以根據需要任意切換。該方案已在几家鎖廠完整出貨,並在用戶端使用了2年以上,所以是穩定的方案。

    PM6542A單芯片指紋鎖方案MCUID808,採用業界領先工藝製程生產,ARM-M4內核、主頻:168MHz SRAM96-128KBFLASH1MB(可擴展)。運行艾迪沃德公司開發的指紋識別核心算法IDfinger。我們的算法是國內以及國外都有名的算法,韓國三星都是用我們這套算法,且通過了公安認証測試。IDfinger1997首個版本發布至今,根據社會和用戶需求得到不斷更新 、優化,持續提高用戶使用體驗,不斷創新指紋識別技術。 全新的IDfinger5.0,更聰明、高效,指紋識別速度快、精準、360度任意角度識別,具有深度自學習功能。


產品圖片

PM6542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艾迪沃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海澱區金源時代商務中心A座10A

電話︰
86-010-88861619
傳真︰
86-010-88861619
聯繫人︰
秦子鵬 (經理)
手機︰
137183956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鎖具" 產品信息

"鎖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