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鎖具

PM6541B 1
  • PM6541B 1

PM6541B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鎖具
標籤︰PM6541B指紋芯片 , PM6541B指紋算法芯片 , PM6541B指紋識別芯片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艾迪沃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东城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22

產品描述

      PM6541B指紋芯片基於120MHz ARM Cortex-M4內核並支持快速DSP功能,持續以更高性能、更低功耗、更方便易用的靈活性為指紋識別及物聯網等市場主流應用注入澎湃動力。

      PM6541B指紋芯片系列新品主頻可達120MHz並支持DSP指令運算。配備了1M的大容量Flash及96KB的SRAM,內核訪問閃存高速零等待。芯片採用2.6V-3.6V供電,I/O口可承受5V電平。配備了2個支持三相PWM互補輸出和霍爾採集接口的16位高級定時器可用於矢量控制,還擁有多達10個16位通用定時器、2個16位基本定時器和2個多通道DMA控制器。並為廣氾的主流應用配備了多種基本外設資源。包括多達3個USART、2個UART、3個SPI、2個I2C、2個I2S、2個CAN2.0B和1個SDIO,以及外部總線擴展控制器(EXMC)。其中,全新設計的I2C接口支持快速Plus (Fm+)模式, 頻率可達1 MHz (1MB/s),是以往速度的兩倍,從而以更高的數據傳輸速率來適配高帶寬應用場合。SPI接口也已經支持四線制,方便擴展Quad SPI NOR Flash並實現高速訪問。內置的USB 2.0 OTG FS接口可提供Device、HOST、OTG等多種傳輸模式,還擁有獨立的48MHz振盪器支持無晶振(Crystal-less) 設計以降低使用成本。10/100M自適應的快速以太網媒體存取控制器(MAC)可更協助開發以太網連接功能的實時應用。芯片還配備了3個采樣率高達2.6M SPS的12位高速ADC,提供了多達21個可復用通道,並新增了16-bit硬件過采樣濾波功能和分辨率可配置功能,還擁有2個12位DAC。多達80%的GPIO具有多種可選功能還支持端口重映射,並以增強的連接性滿足主流開發應用需求。由於採用了Cortex-M4內核,PM6541B在高主頻下的工作性能可達150DMIPS,CoreMark®測試可達403分。同主頻下的代碼執行效率相比市場同類Cortex-M4產品提高10%-20%,相比Cortex®-M3產品更提高30%。不僅如此,全新設計的電壓域支持高級電壓管理功能,使得芯片在所有外設全速運行模式下的工作電流僅為380µA/MHz,電池供電時的RTC待機電流僅為0.8µA,在確保高性能的同時實現了低功耗

      PM6541B指紋芯片運行艾迪沃德科技的IDfinger6.0指紋識別算法。新一代IDfinger6.0指紋算法深度優化,全面提速不僅識別速度快,安全性、精準度進一步提升,支持360度任意角度識別,具有深度自學習功能。


產品圖片

PM6541B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艾迪沃德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中國北京市海澱區金源時代商務中心A座10A

電話︰
86-010-88861619
傳真︰
86-010-88861619
聯繫人︰
秦子鵬 (經理)
手機︰
137183956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鎖具" 產品信息

"鎖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