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1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2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3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4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5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1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2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3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4
  •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5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型號:型号齐全
品牌:眾拓路橋養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遇水膨脹止水帶 , 膨脹橡膠止水帶 , 橡膠止水帶型號
單價: ¥25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眾拓路橋養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03

產品描述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復合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是一種所採用的膨脹防水線部分膠料執行GB18173.3-2002標準。其它部分橡膠與橡膠止水帶物理機械性能相同,執行GB18173.2-2000標準,它又被稱為“橡膠膨脹止水帶”。膨脹線膠料物理性能(執行標準GB/T18173.3-2002),除具有橡膠止水帶的性能外,其主要特點是內防水線採用了具有遇水膨脹特性的橡膠來製成。止水帶在膨脹橡膠作用下遇水開始膨脹並且增強了止水帶和構筑物的緊密度,使防水、止水效果更好。橡膠膨脹止水帶的性能特點橡膠止水帶遇到水后,體積就會膨脹,因此本產品可以廣氾應用於各種類型的混凝土結構中,例如:擋水壩、蓄水池、地鐵、涵洞、隧道等地下工程中。在這些工程中,由於不能連續澆鑄,或由於地基的變形,或由於溫度變化引起的混凝土構件的熱脹冷縮等原因,在澆鑄時常留有變形縫、施工縫,這些縫的防滲漏問題就要採用在變形縫的部位採用橡膠膨脹止水帶的方法來解決,它既能防止地下水或外界水滲漏到建築物結構中,又可防止建築內的水漏到外界。

(hengshuizhongtuo1)橡膠膨脹止水帶的產品性能及特點
1、防水線採用遇水膨脹橡膠製成,遇水后自行膨脹、使自與混凝土接觸更緊密、止水效果更佳。
2、斷面採用非等厚結構,分為強力區、防水區和安裝區,使其各部分受力均勻合理。
3、在安裝區增設安裝孔,可使其與相鄰鋼觔便於固定,不產生位移。施工方便,定位安裝牢靠。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適用於構筑物伸縮縫、沉降縫及防震縫。
此種止水帶的結構系列中有防水線的止水帶都可以製成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我公司技術部設計了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是為了使止水帶各部分受力均勻、合理,其斷面採用了非等厚結構,分為強力區、防水區和安裝區,同時伸縮孔外壁為平面,模板夾制時,接觸面大,防水脫位,在安裝區增設了安裝孔,可使其與相鄰觔便於固定,不位移,易施工、安裝。


產品圖片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1
圖 1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2
圖 2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3
圖 3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4
圖 4
遇水膨脹橡膠止水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眾拓路橋養護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榕花北大街

電話︰
86-182-31810008
傳真︰
聯繫人︰
石經理 (經理)
手機︰
318100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