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1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2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3
  • 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1
  • 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2
  • 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3

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型號: cm-112
品牌:晨美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有機原料 / 其它有機原料
標籤︰耐遷移紫紅顏料 , 適用於塗料 , 耐高溫顏料色粉
單價: ¥188.8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晨美顏料色母粒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0

產品描述

塑胶颜料 

 

 

  [產品名稱]      ---cm-112深紫紅顏料

  [產品品牌]      ---晨美

  [產品用途]

  ---油墨、塗料、橡膠制品、塑料制品、文教用品和建築材料等物料的着色。

  [產品優點]

  ---色彩鮮明,着色力強、密度小,無毒性等。

                                               undefined

 

undefined
 

 

图片20140729142144_副    主要技術指標

 

序號 項目 技術指標
1 外觀 粉狀、色澤均勻
2 分散性 無色點、條紋
3 耐熱性 200-300°C
4 耐遷移性 5級
5 耐晒性 3-5級

 

注:由於工廠使用不同的設備,操作工藝水平的高低或原料配方等的因素變化,終產生的效果會有所差異。

1554483356_1041780057
 

 

 undefined

 

---晨美塑膠塑料色粉部門專注于塑料行業色彩及添加劑解決方案。是晨美覆蓋全面的產品線的一個關鍵產品項目。晨美顏料及添加劑部提供並推廣一系列以環保為商品名稱的,專門滿足塑料着色適應性和性能的環保顏料。

 

 图片20140729142144_副  產品介紹

 ---晨美顏料有極好的分散性,極低的添加量,便利的色彩更換。我們工程師已有二十幾年的配色經驗,晨美原料的全球化採購,可為客戶選擇合適產品、提供建議配方、解決生產方面的技術問題 。配合自助配色趨勢,我們提供技術支援,滿足客戶的需要。本產品已通過第三方檢測機構環保測試,符合歐美的法律法規要求(如REACH、FDA、ROHS、UL等)

1583022980_1041780057

undefined


塑胶颜料1
undefined

 

1514922078_1041780057.jpg_.web
 

♣鞋材  ♣包裝材料      

♣薄膜  ♣發泡制品

♣玩具  ♣電線電纜

♣化纖  ♣家用電器

♣汽車  ♣建築材料

♣管材  ♣塑料袋

♣體育和休閑用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配比和方法:

   ---將顏料色粉與原料樹脂以3/1000的比例(根據具體品種的要求而定)混合均勻。

 

undefined   包裝及儲存:

   ---10KG/15KG/20KG/25KG/一包裝,存放于通風乾燥處,應避免運輸途中雨淋或暴晒。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晨美顏料,絢麗色彩!

    ---高透明系列顏料為PO、PVC、TPU、TPR、PVC搪膠、硅橡膠、PP、PE、PS基材的包裝和玩具制品帶來透明而絢麗的色彩,滿足不同的設計要求。晨美高性能無機顏料為尼龍及其它工程塑料帶來專業的色彩解決方案,特殊的化學結構適用於尼龍6、尼龍66、PET、PBT等工程塑料,擁有完整色系可供選擇,具有更優越化學性能和加工性能,取代重金屬顏料的優異選擇。高性能着色劑可滿足多種纖維生產在使用進程的各項要求,嚴格粒徑控制的高性能顏料和經過壓濾檢測的產品系列、具有高性能顏料和染料的多種選擇、幫助客戶在紡絲着色過程中獲得更好分散效果、可滿足服裝、汽車內飾及各種室內外用途的要求,適用於尼龍紡絲、滌綸紡絲的聚合物及工程塑料可溶性染料及丙綸紡絲的預制劑顏料。 
undefined   晨美顏料,高效生產!

    ---晨美顏料預分散顏料為聚烯烴色母粒的配色及加工帶來了性價比更高的方案、特別適用於纖維、膜、澆鑄、板材,型材及管材的着色,推薦用於聚烯,橡膠、EVA、ABS、POM及PA中。 
undefined   晨美顏料,經久耐用!

    ---晨美高性能顏料的耐候性及耐老化性表現傑出,令您的戶外塑料產品色彩保持更長久,並符合安全環保要求,為工程塑料提供可靠的加工性能及耐候表現,大部分產品具有優異的耐候生和耐老化性,適合各種聚合物的建材產品在戶外的使用。耐候性顏料為用於雙層共擠的PMMA混料或PMMA復膜及ASA、PP、帶來優解決方案。用於戶外反光膜、車貼膜和建築貼膜,軟質和硬質PVC產品,包括型材、管材、屋頂、花園傢俱、挂板、護欄、地板、廣告板、廣告膜、傢俱膜、電線電纜、汽車儀表板和側面檔板等。我們還為合成革客戶提供完整的色彩解決方案要,創造更多附加值。高鮮艷色,高着色力,改善合成革加工性能(分散、消泡、流平、手感、耐磨抗刮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色卡是晨美顏料色母粒有限公司生產的適合用於塑料色母粒和塑料直接着色的顏料產品系列。歡迎客戶來電咨詢或取樣試用!所以信息都是基於我們公司可靠的數據,但是,我們建議客戶在使用這些產品前做實用實驗。

 

undefined

 

晨美顏料在各個領域的應用標準

 

  • 我們依據的主要條例包括:

  • 1、法國塑料工業標準(FPL)

  • 2、日本協會的衛生標準(JHPA)

  • 3、日本聚烯烴協會的衛生標準(JHOSPA)

  • 4、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條例(FDA)

  • 5、德國標準(BgVV)

  • 6、澳大利亞標準(食品接觸標準AS2070.6(1995))

  • 7、歐洲塑料生產商協會標準(APME AP89/1)

  • 8、玩具標準(歐洲EN-71-3-1994.澳大利亞AS1647.3(1993)

  • 9、美國CONEG和歐洲標準94/62 EC標準

  • 10、美國UL防火標準

晨美顏料色母粒檢測方法

 

 

顏料的物理性能

密度

用空氣比重瓶法在20℃時測定,用g/cm3表示,檢測氣體為氦氣

堆積體積

單位為升/千克其含義為單位重量的顏料所占用的空間。顏料的堆積體積是受其運輸和儲存條件影響的。檢測已經的標準為ISOR787/11 1981。

應用性能

色深度/着色力

在100份混合料里,有定量的鈦白粉,加彩色顏料到顏色的深度達到1/3國際標準強度(ISD,按德國工業標準DIN53.235測試)時,顏料的百分數即可表示着色力的高低。本色卡分別列出了每種顏料在軟PVC(鋇鋅穩定劑配方)和聚丙烯中的着色力數據。

該數據僅供參考,因為所用的樹脂的性能,具體的工藝條件均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ISD的數值。顏料在PVC中的着色力是以130度下二輥機生產的PVC色母粒為基準測試的。由於採用了不同的分散工藝,改組數據可能與以往的數據存在差異。

熱穩定性

-在軟PVC當中

把壓延片放在180℃烘爐中烘烤30分鐘,然後用未烘烤的片子比較。顏色的變化用ISO105A02 1-5級灰卡評價,5級為好。1級為差。

-在聚烯烴當中

被測試顏料連同樹脂在注塑機的機筒里停留5分鐘,導致顏色的改變不超過ISO 105 A02灰卡四級的高溫即為表中所列耐熱性數值

耐光牢度

耐光牢度測試使用氙燈暴晒法,按照ISO105B02標準進行。

用藍羊毛尺評價顏色的變化,8級好,1級差。

耐遷移性

測試按德國工業標準DIN53.775進行。把待測試的着色片同含5%鈦白粉的軟PVC片放在一起,壓強1kg/cm2,溫度80℃,放置時間為24小時。用晨美灰卡評價白片被沾污的程度,5級表示沒有遷移,晨美灰卡在4到5級之間再分為10級。

 

 想了解更多關於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耐遷移紫紅顏料

viewfile_副本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1
圖 1
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2
圖 2
高着色力板材色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晨美顏料色母粒有限公司

廣東深圳龍華新區觀瀾君子布國升工業園E棟

電話︰
29504502
傳真︰
29023031
聯繫人︰
劉秋珍 (經理)
手機︰
136864117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有機原料" 產品信息

"其它有機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