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石材加工污水處理設備 1
  • 石材加工污水處理設備 1

石材加工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石材加工污水处理设备
品牌:新睿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石材加工污水 , 石材加工污水處理 , 石材加工污水廠家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新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1

產品描述

石材加工污水處理設備

山東新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我們公司產品針對工業廢水需要處理的特點,我們專業的技術人員對其處理宜根據實際廢水的水體質採用合適的預處理方法,如絮凝、內電解、強電解、及吸附、光催化氧化等扽會給工藝,破坏廢水中難降解的有機物、改善廢水的不可生化性;再聯用生物化學方法,如SDSR、接觸氧工業,A/0工藝等,對工業廢水進行深度處理。

舉例:其中電鍍廢水就包括幾種有效快速的處理方法:1. 含氰廢水2. 含鉻廢水3. 綜合重金屬廢水4. 多種電鍍廢水綜合處理等。污水處理我們是專業的。希望同廣大客戶一起為環保事業攻堅克難。我們公司產品主要有:製藥廠污水處理設備/化工廠污水處理設備/醫院污水處理設備/洗滌污水處理設備/刮吸泥機/生活污水處理設備/地埋式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屠宰污水處理設備/工業污水處理設備/豆制品加工污水處理設備/豆腐加工廠污水處理設備/腐竹加工污水處理設備/養牛場污水處理設備/養豬場污水處理設備/牛蛙養殖污水處理設備/紅薯加工污水處理設備/澱粉土豆加工污水處理設備等。


產品圖片

石材加工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新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諸城市和平街171號

電話︰
86-0536-2222523
傳真︰
86-0536-2222523
聯繫人︰
王增輝 (經理)
手機︰
182656662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