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造紙廠污水處理設備 1
  • 造紙廠污水處理設備 1

造紙廠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造纸厂污水处理设备
品牌:新睿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造紙廠污水處理 , 造紙廠污水廠家 , 造紙廠污水價格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新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1

產品描述

造紙廠污水處理設備

山東新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營產品:豆制品加工污水處理設備豆腐加工廠污水處理設備腐竹加工污水處理設備養牛場污水處理設備養豬場污水處理設備牛蛙養殖污水處理設備紅薯加工污水處理設備澱粉土豆加工污水處理設備製藥廠污水處理設備化工廠污水處理設備醫院污水處理設備洗滌污水處理設備刮吸泥機生活污水處理設備地埋式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屠宰污水處理設備工業污水處理設備等。

當今社會對於環境污染的懲罰和要求越來越嚴格和苛刻,同時保護環境也是每個企業發展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我公司在環保行業擁有十餘年治理和產品研發經驗,一流的技術人才和過硬的產品質量為廣大顧客在污水處理上做到更有效果,更經濟,更省心,更專業。污水處理行業不斷有新的方法和產品用於處理污水,但各有利弊。單純的生物氧化法出水中含有一定量的難降解有機物質,COD值偏高,不能完全達到排放標準。吸附法雖能較好地除去COD,但存在吸附劑的再生和二次污染的問題。催化氧化法雖能降解難以生物降解的有機物,但實際的工業應用中存在運行費用高等問題。而且工業廢水水質非常複雜,單一流程去處理很難一次性達到要求,我們公司產品設備同時採用多種方法的組合工藝。公司產品系列十余種,具體設備上百種,可針對各個行業的污水處理定製設計工業流程和配套產品。


產品圖片

造紙廠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新睿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諸城市和平街171號

電話︰
86-0536-2222523
傳真︰
86-0536-2222523
聯繫人︰
王增輝 (經理)
手機︰
182656662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