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溴化氫氣體批發 1
  • 溴化氫氣體批發 1

溴化氫氣體批發

型號:溴化氢气体批发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標籤︰溴化氫廠家 , 溴化氫 , 溴化氫氣體批發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濰坊威森格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2/25

產品描述

 溴化氫廠家/溴化氫氣體批發

濰坊威森格化工有限公司坐落于著名世界風箏都---山東濰坊。濰坊是全國溴化工最發達的地區,東臨青島港,西靠省會濟南,南鄰膠濟鐵路、北依濟青高速公路和榮烏高速。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條件便利,具有較強的區位優勢和廣闊的發展空間。

    公司以生產溴系列的產品為主,目前年產溴化氫醋酸溶液2000噸,氯化氫1000噸。公司的主要產品溴化氫醋酸溶液是採用國內最領先的合成技術,質量達到國際標準,深受客戶的好評。公司具有先進的設備,完善的管理,雄厚的技術科研力量,目前公司已成功研發出高純氯化氫氣體和溴化氫氣體,其中溴化氫氣體填補了國內空白。

    公司設立自己專門的銷售公司-濰坊雅森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擁有獨立進出口經營權和危險品化學品經營許可証資質,擁有5千平方米的大型倉儲,同時經營氯化氫化學級氯化氫工業級氯化氫電子級氯化氫高純氯化氫鹽酸氣體瓶裝氯化氫,HCL氣體,溴化氫酸溶液溴化氫醋酸溶液溴化氫乙酸溶液,氫溴酸醋酸溶液,氫溴酸乙酸溶液,溴化氫氣體,溴化氫,工業級溴化氫,化學級溴化氫,氫溴酸氣體,HBR氣體,瓶裝溴化氫,氫溴酸,醫藥級氫溴酸,,氫溴酸水溶液,高濃度氫溴酸,合成氫溴酸硫化氫三氟化硼六氟丁二烯乙硼烷三氟甲磺酸三氟化氮六氟化鎢三氟化氮三氟甲磺酸專用瓶閥溴化氫氣體鋼瓶等化工產品。銷售網絡輻射全國各地,同時產品出口到俄羅斯、德國、美國、澳大利亞、越南、伊朗、印度、印度尼西亞、阿爾及利亞、韓國、日本、墨西哥、保加利亞、迪拜、法國、英國、南北美洲等國家和地區,年銷售總額1.5億元,出口銷售額占總銷售額50%。產品深受採礦,水處理,金屬熱處理,印染,醫藥,玻璃製造,電子工業,硝基化工,精細化工等廣大用戶的歡迎!

    威森格公司秉持“誠信永恆”之理念,靠一支精誠協作的優秀團隊,通過培育自己獨具特色的企業文化和經營哲學,銳意進取,不斷創新,用最佳的經營業勣和優良的服務回報社會。

    企業全體員工熱忱歡迎各界朋友光臨指導,與您真誠合作,共謀發展,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產品圖片

溴化氫氣體批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濰坊威森格化工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龍池鎮海能項目區

電話︰
86-0536-7880588
傳真︰
86-0536-7880588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39636631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氣體" 產品信息

"工業氣體"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