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1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2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3
  • 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1
  • 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2
  • 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3

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型號:FN-600
品牌:方諾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木材粉碎機 , 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 拖拉式木材粉碎機
單價: ¥8600 / 台
最少訂量:489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方諾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6

產品描述

方諾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銷售、服務于一體的樹枝粉碎機專業廠家,公司生產的樹枝粉碎機系列種類全,樹枝粉碎機也簡稱碎枝機,樹枝粉碎機適用於園林,環衛綠化,林場果園,社區學校,苗圃莊園等地區和行業,公司生產的樹枝粉碎機可以固定粉碎作業也可移動粉碎作業,有電機動力版和柴油機動力版,對於各種木質料的樹枝樹幹,板條木條,原木廢木,竹子等均有理想而穩定的粉碎效果,公司具備各種先進的加工車床,和尖端技術團隊,所生產的各種樹枝粉碎機做工精良,性能穩定,樹枝粉碎機曾多次遠銷巴西,馬來西亞,印尼,加拿大,泰國等地,深受國內外客戶的認可與高度好評。

 

現在人們越來越重視環境的保護,和城市綠化,園林綠化率也高了不少,在增高的同時所產生的園林綠色有機廢物量也比較多,難以清理,運輸不便,消耗人工體力,處理效果也不太理想。經過我們技術改良革新,所生產的移動式木材粉碎機將很好的有效的來處理這些園林廢棄物,園林雜草,樹枝、樹葉和廢舊木材,以及農作物秸稈,高粱杆、玉米芯、茅草、紙盒、紙箱等之類的纖維性質的植物和物料。

 

而移動式樹枝粉碎機其實也只是粉碎機大類中的一種,木材粉碎機其中包括了固定式粉碎機,也包括了移動式粉碎機,固定方式粉碎機一般是由電機帶動,針對成堆收集好的物料進行粉碎加工,粉碎方式單一,不能加工分散各處的物料。

但與其不同的移動式粉碎機不但可以加工固定區域的物料,還可以加工分散于山林各處,果園各地,城市行道兩旁的各種修剪廢舊樹枝,方便收集運輸和後期處理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移動式樹枝粉碎機在進行粉碎工作時,有壓輥自動旋轉進料,無需人工用手送料,不像老式粉碎機,還需要人工壓料,如果沒有人工壓料,物料極難進入粉碎機進行加工。但是如果時時都要人手動送料,時間長了免不了有人因走神或者不小型將手卷進粉碎機刀盤里,也就容易造成人員受傷。

 

這就非常適合園林管理修剪樹枝,想要加工處理城市園林綠化的行道樹修剪樹枝,這種樹一般在道路兩旁,年年需要修剪,因此每年都要剪下很多廢舊樹枝,而修剪下來的樹枝如果直接運輸會非常麻煩,因為佔地大,一車只能拉走一兩噸,所以想用粉碎機直接進行加工,然後用貨車運走處理掉。

 

樹枝粉碎機的好處:

採用汽油機作為作業動力,可以拉至果園里就地粉碎修剪下來的枝條,克服了原來電動樹枝粉碎機移動不便,枝條粉碎需收集運輸,成本太高的弊端,為枝條的有效利用、變廢為寶提供了保証。

 

樹枝粉碎機:

效果非常的理想。生產過程不是想象的那樣簡單,不合適了再改,不合適了再研究,直到滿意為止。工作不能有半點的馬虎,你怎樣對待它,它就怎樣來回報你。這是真理,很普通的話,是對工作成果的一個詮釋。

 

結構緊湊,布局簡單,研發生產效率高,經過市場推廣作用良好,加工成本低,此設備採用刀片切割和高速氣流衝擊,碰撞雙重粉碎功能為一體,在刀片切割粉碎過程中,轉子發生了高速氣流,隨着刀片切割方向旋轉,物料在氣流中加快,並循環往復衝擊讓物料承受到雙重粉碎,加快物料粉碎率。

 

移動型樹枝粉碎機不光如此,粉碎好的木屑同樣需要造紙,送往電廠等。菇木粉碎機設備可配傳送帶傳送后直接裝車,安裝方便,我們廠家可為客戶配備輸送設備,該設備粉碎性好,可以作為竹子、茅草、玉米稈等纖維質杆狀物料的切削。菇木粉碎機是加工行業的配套設備,一旦客戶操作得當。並且在環保上也有了新生產的進展,使我們廠家的新型木材破碎機深受廣大商家的青睞。我廠設備人員善於總結經驗,從老客戶的回訪中總結木材破碎機的弊端,經過返復調試與改良,改進了一系列傳統的木材破碎機的行業通病,新型木材破碎機比起之前的傳統木材破碎機性能穩定。


產品圖片

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1
圖 1
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2
圖 2
園林移動式樹枝粉碎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方諾機械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上街區

電話︰
0371---65337322
傳真︰
聯繫人︰
王鵬程 (經理)
手機︰
156388831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