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1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2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3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4
  •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1
  •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2
  •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3
  •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4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型號:SKC-10
品牌:晨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數控超聲波鑽孔機 , 岩石微細鑽孔機 , 數控超聲鑽孔機
單價: ¥8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州市晨虹數控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1/10

產品描述

第一章  機械部分

   一、概述

   SKC-10數控超聲波岩石微細孔鑽孔機,是利用超聲波原理對岩石、玻璃及金屬進行孔加工,具有工藝精細、損耗小是岩石等微細孔加工的先進設備。

     二、機床的主要結構及工作原理

  1.基座:它是長方體箱形鋁合金型材結構的,其上安裝三坐示工作台、旋轉換能器及架座。基座箱形安裝一箱體,內有超聲波發生器、散熱風扇,電路接等基礎。

  2.台部工作台滑板、驅動部分組成的三坐標工件台,具有傳動輕便靈活、精度高、壽命長等優點。

  3.換能器部分:由支承座,換能器,旋轉部分及散熱風扇組成。旋轉機構帶動換能器工作中旋轉,有利加工中排屑。

  4.附件:工件夾具。

 本設備數字控制設備,操作簡便性能穩定,三坐標工件台精密鋁合金構件,其驅動導向為線性導軌、精密滾珠絲杠組成。滾珠絲杠前端是採用兩隻向心推力球軸承來消除軸向間隙的,可調整預緊力,使間隙接近零,具有傳動輕便靈活、精度高、壽命長等優點。

   工作台的運行由細分步進電機帶動滾珠絲杆正反轉驅動運行,運行距離和速度可通過控制櫃觸摸屏設定調整,操作方便直觀。

三坐標工作台通過觸摸屏可以進給調整位置並設置工作零點。

三、操作步聚(詳見控制軟件部分)

 1.將加工件固定于工件裝夾板上,通過觸摸屏手動調整三坐標XYZ軸位置,設定XY零點,設置Z軸進給零點位置。

2.通過觸摸屏輸入界面設置Z軸加工開始位置及距離、設置加工進給運行速度;

3.通過觸摸屏輸入界面輸入XY軸進給增量及循環次數(加工孔的個數)

4. 通過觸摸屏輸入界面啟運機床工作,機床按設定加工完一孔后,X、Y運動一個增量后再循環加工下一個孔,當所設定孔加工完后機床復位停機。

加工中可澈停機床工作,Z軸停止進給,再次按暫停鍵可繼續加工工作。 

  、機床操縱系統

 

序號

名    稱

用             途

觸摸屏

工作參數設定調整,手動控制,

澈停

控制加工澈停,再次按下繼續工作

啟動

控制器及機床工作待工作狀態

電源開關面板

電源開關及控制台、連接插座

 

、機床的維護和保養

對機床經常清理,潤滑和維護是保証機床精度,延長使用壽命,提高生產率的必要條件,在使用中應注意以下事項:

1、工作結束后應當立即將機床擦試乾淨,進行大清理。

2、工作中發現有故障,應立即停止工作,請維修人員修理。

3、在機床使用前應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了解使用情況后才能操作。

  

 、機床安全操作技術規程

1、操作者必須機床設備加工工藝,恰當的選取加工參數,按規定操作順序操作。

2、操作人員在開啟后嚴禁觸摸加工區域,以防傷人。

3、正式加工工件之前,應確認工件位置已安裝正確

4、機床附近不得放置易燃物品,防止因工作液一時供應不上引起事故。

5、在檢修機床、機床電器、控制系統時應注意切斷電源,防止觸電和損坏電路元件。

6、定期檢查機床保護接地是否可靠,注意各部位是否漏電。

7、禁止用濕手按開關或接觸電器部分,防止工作液等導電物進入電器部分,一旦發生因電器短路造成火災時,應首先切斷電源,立即用四氯化碳滅火器滅火,嚴禁用水滅火。

8、工作結束后,關掉總電源,擦淨工作台及夾具。


產品圖片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1
圖 1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2
圖 2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3
圖 3
晨虹數控岩石微細孔鑽孔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州市晨虹數控設備製造有限公司

江蘇省泰州市海陵區九龍鎮龍園路212-2號

電話︰
86-0523-86261606
傳真︰
86-0523-86261606
聯繫人︰
徐晨影 (總經理)
手機︰
133652002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