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1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2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3
  • 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1
  • 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2
  • 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3

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型號:-
品牌:富士
原產地:日本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日本進口硬質合金 , 鎢鋼 , 進口鎢鋼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藍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5

產品描述

廣東藍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金屬制品研發、生產、加工、批發及銷售為一體的經營企業。 公司主營產品有:硬質合金、進口鎢鋼、進口粉末高速鋼、模具鋼、銅材、鋁材、不鏽鋼材,以及一切鋼材精密加工。

主營鎢鋼毛胚系列:進口硬質合金-進口鎢鋼(板塊、圓棒、長條、帶孔圓棒、模芯、異型非標件訂做、刀具訂做、可生產超大鎢鋼圓環,1米多長鎢鋼棒/鎢鋼條等)。且可根據客戶圖紙樣品進行長短切割、內外圓磨精密加工訂做,特約經銷各品牌合金,國產株洲鑽石牌ZCC、春保森拉天時CB-Ceratizit、美國肯納KENNAMETAL、日本富士FUJILLOY、日本共立Everloy、日本戴杰、日本三菱、日本桑阿洛伊Sanalloy、瑞典山特維克Sandvik、德國森阿德克超硬硬質合金。

鎢鋼,又稱為硬質合金,是指至少含有一種金屬碳化物組成的燒結復合材料。碳化鎢,碳化鈷,碳化鈮、碳化鈦,碳化鉭是鎢鋼的常見組份。碳化物組份(或相)的晶粒尺寸通常在0.2-10微米之間,碳化物晶粒使用金屬粘結劑結合在一起。粘結劑通常是指金屬鈷(Co),但對一些特別的用途,鎳(Ni),鐵(Fe),或其它金屬及合金也可使用。對於一個待定的碳化物和粘結相的成份組合稱之為牌號

鎢鋼的分類根據ISO標準進行。這種分類的依據是工件的材料種別(P,M,K,N,S,H牌號)。粘結相成份主要是利用其強度和耐蝕性。

鎢鋼的基體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硬化相;另一部分是粘結金屬。粘結金屬一般是鐵族金屬,常用的是鈷、鎳。因此就有了鎢鈷合金、鎢鎳合金及鎢鈦鈷合金。

含鎢的鋼材,比如高速鋼和某些熱作模具鋼,鋼材中含鎢對鋼材硬度和耐熱性能有很顯著的提高,但是韌性會急劇下降。

鎢資源的主要應用也是硬質合金,也就是鎢鋼。硬質合金,被稱為現代工業的牙齒,鎢鋼制品的使用程度非常廣氾。

 


產品圖片

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1
圖 1
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2
圖 2
VG85日本富士放電加工硬質合金材料供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藍織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長安鎮烏沙社區興一路120C棟一樓103號

電話︰
86-0769-33326205
傳真︰
聯繫人︰
徐玲 (銷售)
手機︰
1756332577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