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 1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 2
  •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 1
  •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 2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

型號:2573-ID
品牌:美國3M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2573-ID 路由探測儀 , 美國3M路由探測儀 , 地下管線探測儀
單價: ¥69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汇信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0/09

產品描述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產品簡介

3M Dynatel 2500 系列產品採用的有源和無源頻率更多、功率更高,並擁有新型的蹤跡查看模式。Dynatel 2500 系統列定位器可以識別地下埋藏更深的管道和電纜。定位器內嵌 LCD 屏幕描繪並顯示地下電纜和管道的位置,使系統更容易識別它們。  
  2573-ID地下管線探測儀產品共有 6 個頻率可用於地下電纜和管道的定位:

577 Hz、8 kHz、33 kHz、200 kHz、1 kHz 和 82 kHz,比上個 Dynatel 版本多 1 kHz 和 82 kHz 兩個頻率。  
  2573 系列定位器還集成一台 RFID 讀寫器,可以定位運行在任何一個頻率(7 個頻率中)的無源 RFID 標識器。而且,定位器可以同時追蹤和運作 RFID 模塊。

 

RFID 標識器有四種不同形式 - 近地表、光盤、球形和全範圍 - 每個標識器都含一個 256 字節內存的無源 RFID 芯片,使用戶可以在芯片編入其它數據。標識器檢測距離從地下 3 英呎(近表面)到 8 英呎 (全距離)不等。舉個例子,球形標識器的讀取距離為 5 英呎。4 英吋寬、高密度的聚乙烯塑料球含一個線圈天線和一個飄浮在水和生物可降解性丙烯乙二醇混合液體里無源 RFID 芯片。由於 RFID 標籤會飄浮,它自動調整自己到接收和發送 RF 信號的最佳位置。  

  2500 系列一個新型的獨特功能是提供“蹤跡查看”模式,系統將信號傳送到一個製圖顯示器,後者簡化了管道或電纜的定位過程,這種新模式使得新產品的靈敏性提高了 500%。  

  2550-ID 和 2573-ID 定位器可檢測所有標準的低頻無源 RFID 標識器,對 3M RFID 電子標識器寫入,讀取和鎖定編程信息。舊式定位器要求工人在電纜或其它物體埋入的地表上揮動一根棒,據  3M Track and Trace Solutions 業務開發經理 Corey Willson 稱。新定位器可以讀取地下更深處標識器發送的信號,接着每個標識器的位置顯示在 LCD 顯示器上,從而使它們更容易被髮現。  

Willson 稱新系列定位器“超級智能”,因為繪圖模式為管道或電纜提供視頻顯示和坐標,像 X 光照射地下,而且更加精確。  

  公司提供兩個主要接口上傳信息。一個是讓工人在直接定位器里存儲信息,返回辦公室后再將信息上傳到 PC 。另一個結合追蹤和 RFID 數據及定位器上的 GPS 接收器的位置數據,接着上傳數據到一個后辦公室後勤系統,如 ESRI 地理信息系統軟件。 

 

 

3M™ Dynatel™2500系列管線/故障定位儀對於專業的勘探人員來說在管線定位和故障查找技 朮上取得了很大進步,比市場上其它定位儀設計得更精準,更快速且集成化更高。 2500系列定位儀 應用先進的數據處理技術將簡單界面和精準的定位功能結合在一起。 2500系列所有的定位儀都提供 6個有源頻率和最大輸出可達 12W的發射機。即使遇到複雜的現場應用環境,它也能為您提供解決 方案。

 

作為 3M™ Dynatel™品牌的產品,2500系列可以精確的定位管道、電纜或有源探頭,並給出埋 深數值(可選英呎、英吋或釐米 )。這一系列輕便、緊湊、平衡的管線定位儀讓您輕鬆準確地找到您的地下設施。3M™ Dynatel™2550-和iD2573-還iD能定位所有的標準電子標識器,並對 iD型電子 標示器進行讀寫和鎖定信息。所有 2500系列管線和故障定位儀都兼容 GPS/GIS現場繪圖設備,實 時地畫出電子標識和管線設施的地圖。

 

其它人性化設計還包括可選擇的接收機頻率,音量控制按鍵等。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產品特性

 

        追蹤模式

 

        6個有源頻率(直連情況下)

 

        4個感應頻率(最大功率輸出情況下)

 

        4個頻率同時發射(直連情況下)

 

         輸出阻抗自動匹配

 

        帶高電壓檢測的電阻測量

 

        寬氾的操作溫度範圍

 

         240V交流電保護

 

        標準碱性電池

 

3M™ Dynatel™2500系列定位儀提供了一項全新的功能—追蹤模式。該模式通過一組天線陣列進行 精確的峰值探測,可以繪製出管線位置的示意圖,讓現場探測者充滿信心。

 

3M™ Dynatel™管線/故障定位儀訂貨信息

 

US

US

通用

3

4.5

A

A

 

12W

12W

 

發射

發射

 

 

 

 

 

 

 

 

 

 

 

 

 

 

 

 

 

 

 

 

 

 

 

 

 

 

 

 

 

 

 

 

 

 

 

 

 

 

 

 

 

 

 

 

 

 

 

 

 

 

2573-C12

 

 

 

 

 

2573-U12

 

 

 

 

 

2573-ID/C12●

 

 

 

 

2573-ID/U12●

 

 

 

 

 

 

產品規格說明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發射機規格

 

管線定位模式 

頻率2550/2573 577Hz,1kHz,8kHz,33kHz,82kHz,200kHz,4頻同發 輸出功率(最大) 12W,使用外部電源,33kHz降至 10W,以上頻率為 1W 感應頻率 

2550/2573    8kHz,33kHz,82kHz,200kHz

 

外皮接地故障定位模式(僅適用於 2573)

故障定位頻率

10/20Hz---接地故障

故障定位模式下追蹤頻率

577,33kHz

識別模式(僅適用於 2573)

 

2550/2573

577, 200kHz

歐姆表模式

 

範圍

0~10兆歐

音調變化

長鳴,脈衝,無聲

直連輸出

 

輸出電壓(最大)

70Vrms

輸出電流(最大)

0.75Arms

輸出保護

240Vrms

物理特性

 

重量(含電池)

2.公4斤

電源

 

電池數量和型號

6節 2號碱性電池

使用時間

40小時(正常輸出)

 

10小時(高輸出)

外部直流電源

9~18VDC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接收機規格

 

管線定位模式

定位模式選擇

方向峰值,羅盤反峰值,特殊峰值,追蹤模式

有源頻率

 

2550/2573

577Hz,1kHz,8kHz,33kHz,82kHz,200kHz,4頻同發

無源頻率

31.kHz5(CATV),15kHz~30kHz(LF)

電力頻率

50/60,50L/60L,50H/60H,100/120(CPS)

輔助頻率

512,560,640

用戶自定義頻率

0~999Hz

深度探測

+/2%+/--5cm(0-1米.)5,+/-6%+/-(15cm.5米-)3,+/-10%+/(3-5cm-4米.)5

 

深度範圍 0~914cm

 

電子標示器探深精度 +/15%+/--5cm

拾音模式

同頻

外皮接地故障定位模式(僅適用於 2573) 8kHz,33kHz,82kHz,200kHz

物理特性

 

重量(含電池)

1.8~2公.斤3

電源

 

電池數量和型號

8節 5號碱性電池

使用時間

30小時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應用環境 

防護等級

IP54

操作溫度

-20℃~50℃

存儲溫度

-20℃~70℃

安全標準

FCC-CFR47(Part15)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 1
圖 1
2573-ID 美國3M地下管道和電纜路由探測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汇信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壽寺路136號6號樓704

電話︰
86-010-87669287
傳真︰
聯繫人︰
陳海霞 (經理)
手機︰
158112957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