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美國VIAVI光功率計 OLP-85 1美國VIAVI光功率計 OLP-85 2
  • 美國VIAVI光功率計 OLP-85 1
  • 美國VIAVI光功率計 OLP-85 2

美國VIAVI光功率計 OLP-85

型號:OLP-85
品牌:美國VIAVI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美國VIAVI光功率計 , OLP-85光功率計 , 光功率計
單價: ¥1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汇信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0/09

產品描述

SmartClassTMFiber 系列 OLP-85 和 OLP-85P 光功率計是整合了光纖端面 “ 合格 / 不合格 ” 分析功能和光功率測量的一體化方案。具有 100dB 的動態範圍, OLP-85 和 OLP-85P 手持式光功率計是專業、多用途及緊湊型儀表的完美代表,適合在任何光纖網絡中測量光功率和損耗的多種應用環境。它全範圍之上的高精度性能意味着 OLP-85 和 OLP-85P 無論在低功率測量還是在極高功率測量時,均可完美應用。 

  除了具備全天 24 小時的野外待機能力外, OLP-85 和 OLP-85P 無論在辦公中心、生產環境和實驗室工作台,用於維修安裝都是完美的,並可以通過它的 USB 或以太網接口實現遠程操作。 

 可在 OLP-85 或 OLP-85P 上擴展增加 P5000i 光纖檢查顯微鏡,用戶可以檢查光纖端面質量並只需按一個鍵就可全自動的判別 “ 合格 / 不合格 ” ,得到認証級結果。 

 OLP-85P 具有一個整合的跳線顯微鏡( PCM ),可用於改善工作流程效率。

 OLS-85 光源配合 OLP-85 或 OLP-85P 光功率計時,具有強大的功能 - 自動測試,避免手動錯誤,提高測試速度。自動測試功能,例如自動波長測試和多波長測試,會發送發射波長的信息給接收端,一個兼容自動測試功能的光功率計就會自動設置波長,這一功能可以同時精確測量多4 個波長,並可實現多波長連續波測試。用戶可以容易的存儲帶有時間標識的結果(功率、損耗和光纖檢查),在 OLP-85 或 OLP-85P 上生成並保存綜合測試報告。 

  OLP-85 和 OLP-85P 光功率計可以讓技術人員在當今任何地方使用,無論塔頂還是井下。技術人員可在功能強大和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中,獲得良好的靈活性和測試性能,可以幫助任何技術人員瞬間成為光纖測試專家。 


美國VIAVI光功率計OLP-85產品特點 

      ● 快速、準確、準時完成工作。第一次獨特的整合了光纖檢查和測試,自動 “ 合格 / 不合格 ” 分析。

      ● 電池供電,野外便攜的光功率計。具有 800-1700nm 波長範圍,全範圍高精度,極高的動態範圍超過 100dB 。

      ● 標準 2.5mm ,可選 1.25mm 通用型 UPP 光接口適配器,適合所有光纖連接器類型。

      ● 3.5 英吋彩色觸摸屏,帶有觸摸筆。

      ● 可擴展 P5000i 顯微鏡,自動 “ 合格 / 不合格 ” 光纖檢查分析,也可使用跳線顯微鏡分析。

      ● 獨特的功率和損耗 “ 合格 / 不合格 ” 分析,用戶可自主設置門限值。

      ● 主機上的跳線顯微鏡( PCM )光纖檢查和測試結果帶有時間標識。

      ● 數據傳送和遠程控制通過 USB 接口或網絡接口。

      ● 自動波長和多波長測試功能,可與 VIAVI 光源自動配合。

      ● 在線損耗測試選項。

      ● 結實耐用,防雨設計。


美國VIAVI光功率計OLP-85技術參數 

檢測器類型

Filtered InGaAs

功率範圍

–75 to +26 dBm

允許輸入功率

+26 dBm

固有不確定度 

±0.13 dB (±3%)

自動調零

波長範圍

800 to 1700 nm ,步長 1nm 連續可調

校準波長

850, 980, 1300, 1310, 1490, 1550, 1625 nm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美國VIAVI光功率計 OLP-85 1
圖 1
美國VIAVI光功率計 OLP-85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汇信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壽寺路136號6號樓704

電話︰
86-010-87669287
傳真︰
聯繫人︰
陳海霞 (經理)
手機︰
158112957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