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供應麥吉勝軍工無苯線路板環保透明快干低氣味三防絕緣漆 1
  • 供應麥吉勝軍工無苯線路板環保透明快干低氣味三防絕緣漆 1

供應麥吉勝軍工無苯線路板環保透明快干低氣味三防絕緣漆

型號:MJS-028
品牌:麥吉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 -
單價: ¥10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麥吉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7

產品描述

MJS-028三防漆是我公司研發生產的一種單組份、低粘度樹脂型保護塗料。本品對各種電路板有良好的附着力。 用於保護各種電子元器件、已組裝完畢的PCB線路板及其相關設備等免受坏境的侵蝕,從而提高並延長它們的使用壽命,保証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本品粘度較低,固含量高。適用於刷塗、噴塗、浸塗多種工藝,使用前不需要混配。用法簡單,固化速度快。本本品塗覆于線路板的外表,晾置10-15分鐘即可表干,形成一層堅韌的薄膜。它可在諸如含化學物質、震動、濕氣、鹽霧、潮濕與高溫的情況下保護電路免受損害。因本品含有少量常用醇類溶劑,所以工作場所應具備良好通風條件。

MJS-028可廣氾應用於集成電路、 汽車電子控制板、電子線路板、 航空儀器儀表、軟性印刷電路板、電腦控制板、工業控制板、半導體晶體線路保護、家電控制器、戶外LED顯示屏等的塗敷保護。

 使用注意事項
1、本品固化后具有阻燃防火的功能。但在使用前易燃,在貯存時和使用場所應注意防火。
2、本品在固化過程中有溶劑揮發出來,雖然無毒,但仍應注意通風。

包裝規格
5 L、20L、30L鐵桶包裝,儲存期從生產之日起12個月。


產品圖片

供應麥吉勝軍工無苯線路板環保透明快干低氣味三防絕緣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麥吉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南柵二區太沙路11巷8號廠房

電話︰
86-0769-82886149
傳真︰
聯繫人︰
曾新蘭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9264986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