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供應麥吉勝汽車電子專用漆納米線路板保護漆 1
  • 供應麥吉勝汽車電子專用漆納米線路板保護漆 1

供應麥吉勝汽車電子專用漆納米線路板保護漆

型號:麦吉胜
品牌:MJS-188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 -
單價: ¥100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麥吉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7

產品描述

MJS-188納米防潮塗層是一種無色透明,無毒無害,不燃燒的防潮防濕防腐蝕的液態產品。根據產品不同使用不同濃度的塗料,最普通使用的塗層厚度大概是2um左右。該產品廣氾應用於:電子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PCBA板、精密馬達、軸承、精密儀器等。

MJS-188電路板納米塗層的特點

1、納米塗層材料與各種基材PCB板都有非常良好的結合能力,防水防汗防潮防腐蝕。
2、在PCB線路板表面形成疏水效果非常好的納米結膜,使其形成荷葉效果,可以讓電子元件表面形成一道強而有力的保護層,阻止電子產品PCB線路板上元器件涉水受潮以及被酸碱鹽腐蝕的情況。
3、可通過浸泡的施工方法滲透至電子元件的各個細微的空隙處,達到完整的覆蓋性與包裹性,進而產品會得到全面立體的防水效果。
4、納米塗層與通常所使用的三防漆有很大的區別,相比之下,三防漆更不易讓PCB以及元器件散熱,導電性能不佳,三防漆會釋放有毒有害物質,而PCB納米防潮塗層更環保,符合ROHS,MSDS等歐盟認証,其所形成的塗層肉眼不可視,散熱性能很好,連接器在浸泡前無需做保護處理,導電性能也不受影響。
5、操作簡單,只需浸泡5秒即可取出在常溫下晾10分鐘自然乾燥,無須加熱烘乾,無須額外增加設備。
6、成本低,比如以運動耳機為例,1L納米防水液可加工約8000多個PCB板。
7、做了防水塗層之後個別元件返工后焊時只需在焊點處用毛刷重新刷塗納米防水液即可。
8、多系列多濃度級別產品,適用於不同的應用,可根據您對品質的具體要求選擇適用的系列,可經樣品測試后再選擇。

MJS-188電路板納米塗層產品運用

1、電路板,電子零部件的防護塗層。
2、防止精密儀器(如手錶,照相機等)、或微型馬達的軸承用潤滑油的擴散。
3、精密零部件等的封口處理。
4、移動電話等的移動通信用具電路板的防水防油塗層。
5、防止酸性液體的侵蝕。
6、能形成對於鹽水,電解液,腐蝕性氣體等的耐化學品的保護塗層。


產品圖片

供應麥吉勝汽車電子專用漆納米線路板保護漆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麥吉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南柵二區太沙路11巷8號廠房

電話︰
86-0769-82886149
傳真︰
聯繫人︰
曾新蘭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9264986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