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供應麥吉勝pcb線路板防潮絕緣漆電路板透明快干保護自噴漆防水膠 1
  • 供應麥吉勝pcb線路板防潮絕緣漆電路板透明快干保護自噴漆防水膠 1

供應麥吉勝pcb線路板防潮絕緣漆電路板透明快干保護自噴漆防水

型號:MJS-068
品牌:麥吉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 -
單價: ¥100 / 桶
最少訂量:1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麥吉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7

產品描述

MJS-068是以合成樹脂為主體,配以助劑、溶劑而成的浸漬絕緣漆。該漆具有較高的附着力、耐熱性、防潮性及絕緣性能。符合環保要求(歐盟ROHS指令)。適用於亞熱帶地區浸漬電器、變壓器線圈、電路板作浸漬、批覆、絕緣保護。

適用範圍
 MJS-068廣氾用於混合集成電路、家電控制板、印刷電路板、工業控制板、半導體晶體線路板等,目前主要應用於各類電源、適配器、充電器、LED、家用電器,變頻器、載波通訊、電子元件的防護及正機防護等方面。

包裝、貯存和運輸
5 L、20L、25L、30L鐵桶包裝,儲存期從生產之日起12個月,過期按標準檢測,如合格仍可使用;
產品應存放在通風乾燥、室溫10∽35℃的庫房中,不得靠近火源及受日光直射。


產品圖片

供應麥吉勝pcb線路板防潮絕緣漆電路板透明快干保護自噴漆防水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麥吉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虎門鎮南柵二區太沙路11巷8號廠房

電話︰
86-0769-82886149
傳真︰
聯繫人︰
曾新蘭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9264986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