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1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2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3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4
  •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1
  •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2
  •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3
  •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4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型號:奥体康
品牌:奧體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戶外籃球場軟連接 , 籃球場懸浮地板 , 籃球場拼裝地板
單價: ¥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奧寶龍軟連接懸浮式拼裝地板採用16塊小板軟連接設計,單塊軟連接拼裝地板的設計中加入了類似伸縮條結構,解決了熱脹冷縮的問題,並且能更好的貼合地面,熱脹冷縮與運動能量能在軟連接間隙中間消除。軟連接懸浮地板是單塊懸浮式拼裝地板的升級版,生產的原材料都是改性高強度PP原生料。只是在地板設計上面進行了改進與升級。運動性能更好,效果也美觀,減少鋪設后偏移走位現象出現。


隨着懸浮式拼裝地板技術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多人的認可這種地面材料,鋪設的場地也越來越多,面積越大越大。之前的老款產品就不適用。以前的地板採用單塊卡扣連接設計,鋪在室外日晒雨淋的熱脹冷縮加上運動的能量,鋪設的地板會產生擠壓,有場地偏移的現象發生。軟連接懸浮式拼裝地板米字格雙層表面、底部懸浮柱腳均進行了進一步加粗、加固處理,進一步確保8年以上使用壽命的一起,大大提高軟連接拼裝地板的運動功能,適應性能。軟連接懸浮式拼裝地板外表為雙層小米字格紋路,增強運動中的耐磨、防滑、舒適安全性的一起,運動場所整體鋪裝美觀大方,清潔保護更為便利,形成了更為專業的產品優勢。

奧寶龍軟連接懸浮式拼裝地板能夠極大地滿足專業運動地板的六項基本指標,其中球的反彈率高達95%,滑動摩擦係數0.52,無論從國際高水平的賽事到學校的多種運動和休閑設施,懸浮式拼裝地板的運動性能都無可挑剔,有利於運動員充分發揮技術優勢。


奧寶龍軟連接懸浮式拼裝地板厚薄均勻,色澤鮮艷、平整劃一,給運動者爽心悅目之感。*關鍵的懸浮地板可以做到不同顏色搭配,區別於傳統籃球場,創設專屬運動場。


奧寶龍軟連接懸浮式拼裝地板成品為塊狀,規格、顏色多樣,量身定製,可直接鋪裝在水泥或瀝青的基礎表面,無需粘接,每一塊地板之間用獨特的鎖扣進行連接,DIY由心組裝,裝卸、局部維護與整體遷移均隨意便捷。拼裝地板能夠在各種惡劣的氣候條件下仍能保持色澤艷麗,不易老化變形,因此無須特別維護。


產品圖片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1
圖 1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2
圖 2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3
圖 3
室外籃球場雙層軟連接懸浮式塑膠拼裝地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上塘商業大廈217-232室

電話︰
86-755-28106509
傳真︰
86-755-28106509
聯繫人︰
陳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34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