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1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2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3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4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5
  •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1
  •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2
  •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3
  •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4
  •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5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型號:奥体康
品牌:奧體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戶外操場米格地板 , 操場拼裝懸浮地板 , 操場米格塑膠地板
單價: ¥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深圳市奧寶龍運動材料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安裝施工、售后為一體的拼裝塑膠地板和懸浮式運動地板廠家。公司研發的高品質安全、舒適、健康、環保的新型地面運動塑膠鋪裝材料-----懸浮拼裝運動地板,產品是以改性PP原生料為主要材料的新型產品,該產品具有拼裝簡單、移動方便、無虫蛀、壽命長、耐寒、抗老化、易維護、性價比高等眾多優點。 


公司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生產的懸浮拼裝地板已廣氾適用於室內外羽毛球場、乒乓球場、籃球場、網球場、排球場、五人制足球場、手球場、綜合運動場、健身房、游泳館、溜冰場、幼儿園、幼儿早教中心、儿童遊樂園等眾多運動場地面。產品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被國家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國家環保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為合格產品。


【多年體育工程材料研發生產經驗】:公司致力于各類運動場地、幼儿園、球場、體育中心地面材料研發、生產、銷售、設計、施工、維護整套地面方案輸出服務;擁有近兩萬平方米的現代化生產工廠和成套的專業施工器材以及專業的施工隊伍。 
【根據場地提供整套施工解決方案】:專業技術工程師團隊與您零距離接觸,面對面技術交流為您解惑答疑,為您快速分折場地改造方案和整體解決方案;提供現場勘察,技術分析,免費為您量身設計場地圖紙。 
【擁有獨特的核心技術和品質保障】:公司採用進口材料及色粉,先進技術工藝生產和設備,使用壽命高達10年;質保3-5年,是國內塑膠地面運動材料低碳環保領先企業,產品通過國家環保產品,國家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檢驗。 
【完善售后為您提供貼心服務】:技術團隊1小時快速響應,24小時出解決方案,72小時到達現場解決;提供貼心的售后服務,有效快速的解決客戶反饋的問題;擁有完善的售后團隊並定期回訪,指導客戶日常保養、維護工作。

奧寶龍懸浮拼裝地板地面瀝青混凝土層的施工要求
1、表面無明顯瀝青混凝土攪拌不均勻現象,如有未攪拌開的瀝青塊必須挖除,重新修補。
2、瀝青混凝土表面無明細的大麵積油污,如有必須挖除,重新修補(油溶解瀝青,油污會破坏瀝青混凝土強度)。
3、外觀:表面均勻堅實無明顯碾壓輪跡,平整無裂紋,無爛邊堆擠、鬆散、油包、麻面,接縫平順光滑,不得有阻水現象。

奧寶龍懸浮拼裝地板的後期保養:
1、請勿穿有釘的運動鞋和高跟鞋入場運動,以免損傷運動面層;
2、請勿將硫酸、等液體潑撒在地板上,以免腐蝕地板。
3、雪后要及時清理積雪,不要讓積雪長期堆積在拼裝地板上。


產品圖片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1
圖 1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2
圖 2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3
圖 3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4
圖 4
戶外操場米格軟腳彈性墊懸浮地板施工鋪裝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奧寶龍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上塘商業大廈217-232室

電話︰
86-755-28106509
傳真︰
86-755-28106509
聯繫人︰
陳浪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33437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