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1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2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3
  •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1
  •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2
  •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3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型號:SHPHG-300
品牌:雙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格柵除污機 , 迴轉式格柵
單價: ¥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雙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5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是一種可以連續自動攔截並清除流體中各種形狀雜物的水處理專用設備,可廣氾地應用於城市污水處理。自來水行業、電廠進水口,同時也可以作為紡織、食品加工、造紙、皮革等行業廢水處理工藝中的前級篩分設備,是目前我國最先進的固液篩分設備之一。

工作原理: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是由一種獨特的耙齒廠裝配成一組迴轉格柵鏈。在電機減速器的驅動下,耙齒鏈進行逆水流方向迴轉運動。

耙齒鏈運轉到設備的上部時,由於槽輪和彎軌的導向,使每組耙齒之間產生相對自清運動,絕大部分固體物質靠重力落下。另一部分則依靠清掃器的反向運動把粘在耙齒上的雜物清掃乾淨。

按水流方向耙齒鏈類同于格柵,在耙齒鏈軸上裝配的耙齒間隙可以根據使用條件進行選擇。當耙齒把流體中的固態懸浮物分離后可以保証水流暢通流過。整個工作過程是連續的,也可以是間歇的。

特點:

該設備的最大優點是自動化程度高.分離效率高、動力消耗小無噪音、耐腐蝕性能好,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可保証連續穩定工作,設置了過載安全保護裝置,在設備發生故障時,會自動停機,可以避免設備超負荷工作。

本設備可以根據用戶需要任意調節設備運行間隔,實現週期性運轉;可以根據格柵前後液位差自動控制;並且有手動控制功能,以方便檢修。用戶可根據不同的工作需要任意選用。

由於該設備結構設計合理,在設備工作時,自身具有很強的自淨能力,不會發生堵塞現象,所以日常維修工作量很少。

技術參數與選型:

1.設備和耙齒規格

設備規格按機寬尺寸分PHG300-3600型。機寬超過1800mm ,則做成並聯機。耙齒柵隙分為1mm3mm5mm 10mm 20mm30mm40mm 50mm等各種規格,選型由過水量、提升高度、固液分離總量和所分離物質的形狀、顆粒大小來選擇,同時選配不同的材質。

2.設備長短規格

設備標準溝深為1535mm,可根據用戶需要及使用實際情況任意加長。特殊規格另行設計。

 


產品圖片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1
圖 1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2
圖 2
SHPHG耙齒迴轉式格柵除污機污水處理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雙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宜興市萬石鎮新星路7號雙號環保

電話︰
15370225601
傳真︰
聯繫人︰
雙昊 (銷售)
手機︰
15370225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