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1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2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3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4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5
  •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1
  •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2
  •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3
  •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4
  •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5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型號:SHJGL-1
品牌:雙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過濾器 , 活性炭過濾器 , 機械過濾器
單價: ¥8947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雙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05

產品描述

產品簡介:

SHJGL機械過濾器也稱為壓力式過濾器,是純水制備前期預處理、水淨化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材質有鋼制襯膠或不鏽鋼,根據過濾介質的不同分為天然石英砂過濾器、多介質過濾器、活性炭過濾器、錳砂過濾器等, 根據進水方式可分為單流式過濾器、雙流式過濾器,根據實際情況可聯合使用也可以單獨使用。

主要技術參數:

工作壓力: 0.05MPa ~ 0.6MPa

工作溫度: 5°C~ 40°C (特殊溫度可定做)

單機流量: 0.5m3/h ~ 80m3/h

操作方式:手動或自動控制

過濾速度: 8-10m/h

產品型號: SH-JGQ-o (水量)

筒體材質: 304316L. Q235村膠或玻塗環氧

分類及特點:

單流式機械過濾器的管道簡單,運行平穩。過濾流速一般為8-10mh, 運行週期-般為8小時。雙流式機械過濾器上下兩端設有進水裝置,中部設有出水裝置。其優點是過濾水量較大,除污能力較高,運行週期長,一般為20小時,缺點是管道系統較為複雜,運行不太穩定,沖洗換料較為困難。

 

工作原理:

機械過濾器是利用一種或幾種過濾介質,在一定的壓力下,使原液通過該介質,去除雜質,從而達到過濾的目的。其內裝的填料一般為:石英砂、無煙煤、活性碳、顆粒多孔陶瓷、錳砂等,用戶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使用。

機械過濾器主要是利用埴料來降低水中濁度,截留水中懸浮物、有機物、膠質顆粒、微生物、氨嗅味及部分重金屬離子,使給水得到淨化的水處理傳統方法之一。

 

應用範圍:

機械過濾廣氾用於水處理過程中,主要用於給水處理除濁,反滲透、以及離子交換軟化除鹽系統的前級預處理,也可用於地表水、地下水除泥沙。進水濁度要求小於20度,出水濁度可達3度以下。

性能特點:

1,設備造價低廉,運行成本費用低,管理簡便

2,濾料經過反洗可多次使用,濾料壽命長

3.過濾效果好,佔地面積小

 

選用依據:

機械過濾器的大小根據水量而定,根據用途不同可選擇A3鋼材質或不鏽鋼材質或玻璃鋼,還要根據給水水質情況和出水水質的要求,可選擇單層濾料、雙層濾料或多層濾料。

 

用途:

在很多工藝流程里都需要用到機械過濾器,例如我們很熟悉的反滲透工藝、回用水工藝等,淨化水之前必須經過的一個流程就是需要通過機械過濾器除掉懸浮物,顆粒狀等雜質。還有很多像苦鹹水淡化、太空水生產,飲用純淨水、地下水除氟,還有製藥行業針劑制備,化肥,機械行業用水等流程都需要用到機械過濾器。

 

注意事項:

1、系統長期停運后,重新開啟時,要對濾料進行約5分鐘的正洗,沖洗至出水清澈為止。

2、 系統初次運行或長期停運后再運行時,應對設備進行排氣:開啟排氣閥,進水閥,然後進水,直到排氣閥V8排出水沒有空為止(部分小型過濾器不單獨設置排氣閥,可用出水口進行排氣)。

3、對於大型過濾器,可用空氣擦洗,以增強反沖洗效果,一般通入壓縮空氣(強度10- 18 l/s*m2).然後進行氣水反沖洗。

4、 設備反洗時應控制好反沖洗強度,應避免活性炭沖洗洩漏出系統。

5、根據進水水質的情況應定期更換活性炭濾料,一般2-3年更換一次。


產品圖片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1
圖 1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2
圖 2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3
圖 3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4
圖 4
SHXGL全自動高效纖維過濾器污水處理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雙昊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宜興市萬石鎮新星路7號雙號環保

電話︰
15370225601
傳真︰
聯繫人︰
雙昊 (銷售)
手機︰
15370225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