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1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2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3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4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5
  •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1
  •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2
  •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3
  •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4
  •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5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型號:WL
品牌:瑞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泥污水處理設備 , 廠家直銷離心機 , 固態分離設備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麗水市瑞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丽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03

產品描述

一、產品介紹

       臥式螺旋卸料沉降離心機(簡稱臥螺離心機)是利用離心沉降高速離心力原理分離懸浮物的設備,各種懸浮物均適合採用該類離心機進行液固分離或顆粒分級。

       本公司生產的臥螺離心機有WL-280、WL-350、WL-360、WL-430、WL-450、WL-530、WL-550、WL-650、WL-720、WL-800、WL-900等八大系列十一種規格。在結構上分為並流、逆流、復合螺旋、雙向擠壓等形式,在用途上則有濃縮、脫水、分級、濃縮脫水一體等機型,因此可廣氾適用於化工、輕工、製藥、食品、環保、礦山、油田、造紙、紡織印染、石墨等領域。

       本公司還能按用戶的特殊需求,承接設備選型和設計製造,應用於一些特殊的產品生產工藝中。

 

二、工作原理

       離心機的轉鼓與螺旋輸送器啟動到全速后,由於旋轉產生一個強大的離心力場,懸浮液物料由進料管加入螺旋內,物料通過螺旋筒體內的出料孔進入轉鼓,在離心力場的作用下,比重較大的固相物料沉附到轉鼓壁上,形成一個環形的固相層,螺旋輸送器在差速器(差速器是保証差轉速穩定的裝置,共用母線的雙變頻調速裝置,實現了轉鼓轉速、差轉速的無級可調,可以適應流量、濃度的變化,保証良好穩定的分離效果)的作用下,使螺旋與轉鼓產生一個恆定的差轉速,將脫水后的固相沉渣從圓錐轉鼓的小端出渣口推出,而比重輕的澄清液從圓柱端的溢流口溢出,如此連續不斷地工作,達到連續分離的目的。

 

三、螺旋卸料沉降離心機解剖圖

 

 

 

四、示意圖

 


 

五、應用行業

 

 

六、規格參數

 

備註:以上參數僅供參考,如需詳細參數請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1
圖 1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2
圖 2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3
圖 3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4
圖 4
采砂淤泥處理離心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麗水市瑞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麗水市水閣工業園區云景路89號

電話︰
86-0578-2183355
傳真︰
86-0578-2121498
聯繫人︰
陳孝前 (經理)
手機︰
189068862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