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1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2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3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4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5
  •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1
  •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2
  •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3
  •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4
  •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5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型號:WL800
品牌:瑞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水淨化設備 , 污水處理工藝 , 化工污水處理系統
單價: ¥1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麗水市瑞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丽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03

產品描述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處理一體化工藝設備,臥螺離心機,污泥脫水機設備廠家————麗水市瑞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業務經理:陳孝前    電話:189006886276    QQ:450083469

紡織印染廢水主要是原料蒸煮、漂洗、漂白、上漿等過程中產生的含天然雜質、脂肪以及澱粉等有機物的廢水。印染廢水是洗染、印花、上漿等多道工序中產生的,含有大量染料、澱粉、纖維素、木質素、洗滌劑等有機物,以及碱、硫化物、各類鹽類等無機物,污染性很強。

一、印染污水的特性 

紡織印染行業是工業污水排放大戶,污水中主要含有紡織纖維上的污物、油脂、鹽類以及加工過程中附加的各種漿料、染料、表面活性劑、助劑、酸碱等。

廢水特點是有機物濃度高、成分複雜、色度深且多變,pH變化大,水量水質變化大,屬難處理工業廢水。隨着化學纖織物的發展,仿真絲的興起和印染后整理要求的提高,使PVA漿料、人造絲碱解物、新型染料、助劑等難降解有機物大量進入紡織印染廢水,對傳統的廢水處理工藝構成嚴重挑戰,COD濃度也從原來的數百毫克每升上升到3000~5000mg/l。

漿染廢水色度高、COD高,特別是根據國外市場開發出來的絲光藍、絲光黑、特深藍、特深黑等印染工藝,該類印染大量使用硫化染料、印染助劑硫化鈉等,因此廢水中含有大量的硫化物,該類廢水必須加藥預處理,然後再進行系列化處理,才能穩定達標排放。漂染廢水中含有染料、漿料、表面活性劑等助劑,該類廢水水量大,濃度和色度均較低,如果單純採用物化處理,則出水也在100~200mg/l之間,色度也能以滿足排放要求,但污染量大大增加,污泥處理的費用較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在環保要求較嚴的情況下應充分考慮生化處理系統,常規的強化生物處理工藝可以滿足處理要求。

二、化學處理方法

1、混凝法

主要有混疑沉澱法和混疑氣浮法,所採用的混疑劑多半以鋁鹽或鐵鹽為主,其中以碱式氯化鋁(PAC)的架橋吸附性能較好,而以硫酸亞鐵的價格為最低。國外採用高分子混疑劑者日益增加,且有取代無機混疑劑之勢,但在國內因價格原因,使用高分子混疑劑者還不多見。據報道,弱陰離子性高分子混疑劑使用範圍最廣,若與硫酸鋁合用,則可發揮更好的效果。混疑法的主要優點是工藝流程簡單、操作管理方便、設備投資省、佔地面積少、對疏水性染料脫色效率很高;缺點是運行費用較高、泥渣量多且脫水困難、對親水性染料處理效果差。

2、氧化法

臭氧氧化法在國外應用較多,Zima S.V.等人總結出了印染廢水臭氧脫色的數學模式。研究表明,臭氧用量為0.886gO3/g 染料時,淡褐色染料廢水脫色率達80%;研究還發現,連續運轉所需臭氧量高于間歇運行所需臭氧量,而反應器內安裝隔板,可減臭氧用量16.7%。因此,利用臭氧氧化脫色,宜設計成間歇運行的反應器,並可考慮在其中安裝隔板。臭氧氧化法對多數染料能獲得良好的脫色效果,但對硫化、還原、 塗料等不溶于水的染料脫色效果較差。從國內外運行經驗和結果看,該法脫色效果好,但耗電多,大規模推廣應用有一定困難。 光氧化法處理印染廢水脫色效率較高,但設備投資和電耗還有待進一步降低。

3、電解法

電解對處理含酸性染料的印染廢水有較好的處理效果,脫色率為50%~70%,但對顏色深、CODcr高的廢水處理效果較差。對染料的電化學性能研究表明,各類染料在電解處理時其CODcr去除率的大小順序為:硫化染料、還原染料>酸性染料、活性染料>中性染料、直接染料>陽離子染料,這種方法正在推廣應用。

     三、印染廢水的常規處理方法一般分為生化+物化和物化+生化兩大類處理工藝,但由於缺少水解酸化單元,實際運行中存在好氧生化單元反應不夠徹底,導致後續物化處理費用偏高的問題。在傳統的好氧生物處理裝置前增加水解酸化處理的“水解+好氧” 串連工藝,可以使印染廢水中難以降解的有機物進行水解,生成為較易生物降解的物質,改善廢水的可生物降解性,從而提高傳統流程的COD去除率。目前國內許多新建的印染廢水處理裝置(包括生活污水和印染廢水集中處理)均採用由這一工藝開發的“水解一好氧” 生物處理工藝,已取得了明顯的環境效益和經濟效益。

    四、印染工藝的四個工序都有廢水排放,硫酸亞鐵預處理階段(包括燒毛、退漿、煮煉、漂白、絲光等工序)排出的退漿廢水、煮煉廢水、漂白廢水、絲光廢水;染色工序排出的染色廢水;印花工序排出的印花廢水、皂液廢水;整理工序排出的整理廢水。印染廢水是上述各類廢水的混合廢水,或者除漂白廢水以外的綜合廢水。

    五、本公司生產的臥螺離心機有WL-280、WL-350、WL-360、WL-430、WL-450、WL-530、WL-550、WL-650、WL-720、WL-800、WL-900等八大系列十一種規格。在結構上分為並流、逆流、復合螺旋、雙向擠壓等形式,在用途上則有濃縮、脫水、分級、濃縮脫水一體等機型,因此可廣氾適用於化工、輕工、製藥、食品、環保、礦山、油田、造紙、紡織印染、石墨等領域。

廠家送貨上門安裝調試費用全免,並提供專業工程師現場培訓,瑞特環保科技是您身邊的固液分離專家!

我公司承諾:所有出廠產品質量三包,質保一年且終身維護。

 


產品圖片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1
圖 1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2
圖 2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3
圖 3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4
圖 4
全自動紡織印染行業污水廢水處理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麗水市瑞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麗水市水閣工業園區云景路89號

電話︰
86-0578-2183355
傳真︰
86-0578-2121498
聯繫人︰
陳孝前 (經理)
手機︰
189068862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