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橡膠減速帶 1橡膠減速帶 2橡膠減速帶 3
  • 橡膠減速帶 1
  • 橡膠減速帶 2
  • 橡膠減速帶 3

橡膠減速帶

型號:CY-JSD-XJ01
品牌:CY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橡膠減速帶 , 減速帶 , 人字形減速帶
單價: ¥80 / M
最少訂量:5 M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长盈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5/05

產品描述

產品型號:CY-JSD-XJ01

 

產品規格:L500mm*W350mm*H45mm

 

產品材質:橡膠

 

產品特點及用途:

 

1.     減速帶又稱減速板、減速拱、緩衝帶、減速坡、減速膠、減速墊、減速路拱、橡膠減速板、橡膠路拱、橡膠減速路拱、橡膠減速帶、橡膠緩衝帶、橡膠減速塊、道路減速帶、道路橡膠減速帶、路拱、橡膠減速壟;

 

2.     產品表面專門設計的凹槽條紋及其他特殊紋理,有效避免汽車在雨天及雪天滑動、防滑功能,抗壓性能好,同時具有超清柔韌性;車輛撞擊時,不會產生強烈的顛簸,減震、吸震效果佳;

 

3.     適合在城市路口、公路道口、收費通道、生活小區、醫院、學校、停車場、車庫、加油站和工業區等處使用。

 

 

 主要經營產品:路錐、雪糕筒鑄鋼減速帶、線槽減速帶、橡膠減速帶、橡膠定位器、橡塑定位器、護牆角、凸面鏡(廣角鏡)、防眩板、車輪鎖、車位鎖、膠馬護欄、防撞桶、雪糕桶、防撞墩、防護樁、擋輪杆、鐵馬隔離欄、太陽能信號燈、太陽能誘導標、道閘、崗亭、甲型護欄、U型護欄以及承接市政道路工程、道路熱熔劃線、停車場劃線、車位劃線、環氧地坪漆等工程施工;深圳市長盈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買家必讀 

上面寫的賣家承擔運費是不包含運費,因為產品的規格有很多,直接拍下的都默認運費到付。

1.運費以物流實際收費為準,運費一般到付。因為貨品較重,到全國各地的價格差別較大,不同地域運費會不一樣,所以網站上的運費寫是賣家承擔,實質的價格是不包含運費的價格。

2.運費一般按照立方和重量來計算,物流運費或者快遞費買家購買時請聯繫我們,確認貨運方式和運費,以免造成誤會。

3.根據貨物的情況,有的貨物可能選擇快遞(廣東珠三角地區可用快遞),外地的運輸均為物流運輸,收貨時需要到當地物流自提貨物,謝謝大家的支持與理解。


產品圖片

橡膠減速帶 1
圖 1
橡膠減速帶 2
圖 2
橡膠減速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长盈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寶安區燕羅街道羅田社區井山路18號

電話︰
86-755-29195700
傳真︰
聯繫人︰
朱先國 (經理)
手機︰
189260142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