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深圳消防通道劃線划字 1深圳消防通道劃線划字 2
  • 深圳消防通道劃線划字 1
  • 深圳消防通道劃線划字 2

深圳消防通道劃線划字

型號:XFTD
品牌:CY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消防通道劃線 , 消防通道划字 , 深圳劃線
單價: ¥35 / ㎡
最少訂量:50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长盈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5/05

產品描述

一、深圳停車場劃線

停車劃線以工藝分為冷漆劃線和熱熔劃線兩種:、

1.     冷漆劃線:清掃需要噴塗塗料的地面、根據不同路面採用各種特種道路專用冷塗料,可以手工粉刷或用空壓機噴塗塗料厚度均勻、色澤清晰,工藝相對簡單。

2.     熱熔劃線:

a.            熱熔劃線的塗料一般由熱塑性樹脂、顏填料、反光材料以及其它助劑組成,熱熔塗料在常溫下為粉狀,在施工時加熱使它溶化然後,再利用專門的劃線設備塗敷再地面上,依靠物理冷凝固化成膜。

b.            施工前,標記位置並測量,在以防工藝完成后,在一段時間內起殼脫落,需要在噴塗的地面清掃乾淨,按設計圖標明的位置和圖形,然後在標記的圖中塗敷塗料底漆,底漆干后方可進行熱熔塗料,在塗標線的同時撒布反光玻璃珠,增加夜間識別性;對熱熔型道路塗料而言,其流動性是施工過程中非常重要的技術指標,調節助流劑在塗料中的比例,在保証質量前提下,使塗料具有良好流動性、有利於施工的同時又達到控製成本的目的。

c.             熱熔劃線是我國目前道路標線上應用最廣的一種標線工藝,標線表面在噴塗后10秒左右不再粘附輪胎施工時間短,耐磨性高,經受日晒雨淋,風雪冰凍,仍色彩鮮明,反光度強;具有抗滑性和耐磨性,以保証行車安全和使用壽命。

 

二、深圳道路劃線(深圳道路劃線熱熔)

道路熱熔劃線也稱道路熱熔標線。

1.      根據國家規定,目前我國道路熱熔劃線所使用工藝都是反光熱熔標線,採用玻璃微珠底漆,石油樹脂熱熔塗料;熱熔劃線的塗料一般由熱塑性樹脂、顏填料、反光材料以及其它助劑組成,熱熔塗料在常溫下為粉狀,在施工時加熱使它溶化然後,再利用專門的劃線設備塗敷再地面上,依靠物理冷凝固化成膜。

2.      施工前,標記位置並測量,在以防工藝完成后,在一段時間內起殼脫落,需要在噴塗的地面清掃乾淨,按設計圖標明的位置和圖形,然後在標記的圖中塗敷塗料底漆,底漆干后方可進行熱熔塗料,把塗料放在熱熔機內加熱,融化后的溫度控制在攝氏180度至220度之間,然後用專業劃線設備划到路面上。在塗標線的同時撒布反光玻璃珠,增加夜間識別性。

3.      對熱熔型道路塗料而言,其流動性是施工過程中非常重要的技術指標,調節助流劑在塗料中的比例,在保証質量前提下,使塗料具有良好流動性、有利於施工的同時又達到控製成本的目的。


產品圖片

深圳消防通道劃線划字 1
圖 1
深圳消防通道劃線划字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长盈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寶安區燕羅街道羅田社區井山路18號

電話︰
86-755-29195700
傳真︰
聯繫人︰
朱先國 (經理)
手機︰
189260142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