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1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2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3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4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5
  •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1
  •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2
  •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3
  •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4
  •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5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型號:wlxgm
品牌:偉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種子、種苗
標籤︰西瓜苗 , 8424西瓜苗 , 8424種苗
單價: ¥0.5 / 顆
最少訂量:1000 顆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宿州市埇橋區偉力種苗種植專業合作社

免費會員安徽省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4/08

產品描述

宿州市埇橋區偉力種苗種植專業合作社,位於安徽與江蘇徐州交界,是皖北地區最早的專業從事苗木銷售的企業,常年育苗,有二十幾年經驗。成立多年來始終堅持誠信為本,以客戶為中心,致力于各種苗木種植、蔬菜培育與銷售,遠銷十幾個省市區多年來本場培育的各種苗木倍受果農朋友的青睞,尤其在週邊縣市有良好的信譽,受到一致好評。主營:西瓜嫁接苗、甜瓜嫁接苗、黃瓜嫁接苗、西紅柿苗、辣椒苗等各種蔬菜苗本社年出苗400萬株。本社也可代育, 宗旨: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謀發展。歡迎新老客戶來我社指導考察。

一、什麼叫西瓜嫁接裁培,有哪些優點

西瓜嫁接苗西瓜嫁接栽培是以優良品種西瓜的幼苗為接穗,選用對西瓜枯萎病具有免疫力的葫蘆科作物,如瓠瓜、南瓜、冬瓜等做砧木,進行嫁接。利用嫁接苗進行的田間栽培形式,叫西瓜嫁接栽培。

 

二、西瓜嫁接裁培與普通西瓜栽培相比具有以下優點

1、選用瓠瓜、南瓜做砧木進行嫁接栽培可以有效地防止西瓜枯萎病的發生。解決了栽培西瓜的輪作倒茬問題,從而提高了土地的利用率,特別對在溫室、大棚中採用嫁接技術栽培西瓜更有重要意義。

 

2、由於西瓜砧木具有耐寒、耐早、耐濕、吸肥力強等特點,所以,通過嫁接后,大大提高了西瓜的抗逆性。應用西瓜嫁接苗可以進行提早或延晚裁培,從而可以延長市場上西瓜的供應時間。嫁接苗具有吸肥力強、田間生長健壯、抗病、適應範圍廣等特點,生產上便於管理,產量高,經濟效益好。

三、西瓜嫁接前需要做好哪些準備工作

1、破木的選擇;必須選擇對西瓜枯萎病具有免疫力,與接穗的親合力和共生親合力較高,對西瓜果實品質無不良影響的葫蘆科作物做砧木,如瓠瓜、南瓜、冬瓜等。

2、選擇育苗和嫁接場所:一般利用塑料大棚,中棚及目光溫室等場所都可以進行育苗和嫁接。也可以用房前庭院搭成1.5米左右高的中型塑棚進行育苗與嫁接,好的場所可有利條溫,管理方便、工效高、效果好。

 

3、配製育苗土:西瓜嫁接苗育苗土的配製法不同于普通西瓜育苗土的配製。西瓜育苗土消毒時,每立方米育苗土用40%福爾馬林50升,兌水50公斤進行均分攪拌后,用塑料薄膜覆蓋悶上15天,使用前一天揭勻噴霧,充膜,再一次攪拌,以備使用。

4、紙筒營養缽的製作:將陽報8釐米,捲成筒狀,放入高粗各紙剪成長38釐米,寬七,將紙筒頂端折疊為底9釐米的口杯中然後將口杯倒置,拿,裝進營養養體便做成了。

5、準備嫁接工具:刀片:刮臉刀片,切削接穩與砧木用。使用時,將刀片縱向分成兩片,去掉毛刺,每片大約可嫁接200株左右。竹簽:用於剝離砧木生長點和砧木插孔。竹簽的粗度與接穗的下胚軸粗度相近,將竹簽的端削成長1.5釐米的馬耳型斜面,使其橫斷面呈半圓形,尖端稍鈍,並用火燒一下,變光滑無毛刺。綑紮工具:嫁接后用塑料夾子或用0.5釐米寬的塑料袋嫁接用竹簽等綑紮固定。


產品圖片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1
圖 1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2
圖 2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3
圖 3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4
圖 4
西瓜嫁接苗8424種苗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宿州市埇橋區偉力種苗種植專業合作社

安徽省宿州市埇橋區褚蘭鎮桂山村

電話︰
86-0557-4936518
傳真︰
聯繫人︰
于浩成 (經理)
手機︰
153455701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種子、種苗" 產品信息

"種子、種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