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1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2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3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4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5
  •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1
  •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2
  •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3
  •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4
  •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5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型號:平台、轴承、块
品牌:OAV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工業設備存貨
標籤︰OAV氣浮 , 氣浮軸承 , 氣浮導軌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凌默特科技有限公司

商務會員重庆市南岸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8

產品描述

氣浮軸承也叫氣體軸承。用空氣作為潤滑劑的滑動軸承。正常工作時,軸和軸承表面完全由氣膜所隔開,憑借氣膜中壓力的變化來支承軸和外力負荷。由於空氣比油粘滯性小,耐高溫,無污染,因而氣浮軸承可用於高速機器、儀器及放射性裝置中,但其負荷能力根據氣浮面有大有小。

 

基本原理

如果加壓使空氣通過特別的通道或軸承的多孔表面送入軸承,就可以使軸頸與軸承隔開。這就是利用空氣來潤滑的氣浮軸承的工作原理。由此可見,氣浮軸承屬於流體潤滑軸承。

 

特點

氣浮軸承用氣體作潤滑劑,潤滑氣體常用空氣,也用氫、氦、氮、一氧化碳及水蒸氣等。由於氣體粘度低,粘度隨溫度變化小,化學穩定性好,因此,氣體軸承具有摩擦小、精度高、速度高、溫升低、壽命長、耐高低溫及原子輻射,對主機和環境無污染等優點。但這種軸承承載能力小、剛度低、穩定性差、對工作條件要求嚴格。

 

主要類型

氣浮軸承主要類型有:動壓氣浮軸承、靜壓氣浮軸承、壓膜軸承和其它類型氣浮軸承。

動壓氣浮軸承與液體動壓軸承的支承原理相同,只是氣體可以壓縮,為可壓縮流體潤滑軸承。

靜壓氣浮軸承的作用原理同樣與液體靜壓軸承相同。常用的節流器有小孔、狹縫和多孔質軸襯。高承載時也使用可變節流器。供氣壓力、節流器參數和軸承間隙三者,若匹配得當,可得到承載高、剮度大、流量小和工作穩定的軸承。 [2] 

當軸或軸承沿支承面的法向作高頻振動時,其間隙內的氣體不斷受到擠壓,形成一壓力高于環境壓力的氣膜,由該氣膜承受外載荷。這種軸承稱為壓膜軸承。壓膜軸承的高頻振動是由壓電陶瓷或磁致伸縮材料製成的換能器產生。壓膜軸承的優點是:結構簡單、緊湊、容易調整。缺點是:承載能力低、安裝較複雜。

 

應用

氣浮軸承在工業、農業、科學實驗、國防方面都有廣氾的應用。如高速離心機、大功率鼓風機、汽輪機、電子計算機、精密機床、測量儀表、氣浮陀螺等。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1
圖 1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2
圖 2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3
圖 3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4
圖 4
廠家直銷OAV氣浮軸承、氣浮導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凌默特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市巴南區渝南大道113號附近

電話︰
86-023-676811015
傳真︰
聯繫人︰
羅永林 (銷售經理)
手機︰
198235298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設備存貨" 產品信息

"工業設備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