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1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2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3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4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5
  •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1
  •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2
  •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3
  •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4
  •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5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型號:BW-2500
品牌:瀋陽北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屋頂紙盒包裝機 , 液體灌裝機 , 瀋陽北亞
單價: ¥128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北亞飲品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09

產品描述

瀋陽北亞飲品機械有限公司是製造屋頂形紙盒灌裝機的食品機械製造企業,現有用戶百余家,型號有BW-2500型系列、BW-2000型系列和BW-1000型系列。 BW-2500型是全自動屋頂形紙盒灌裝機,依照產量、配置、自動化程度、盒的尺寸、蓋的尺寸等不同,分為不同規格型號,以滿足不同用戶需求.一、設備工藝流程: 屋頂盒紙盒片→底部預成型→底部加熱→底部壓封成型→超聲波加蓋→頂部預成型→灌裝→頂部封合成型→打印日期→屋頂包產品。整個過程全部電腦程序控制自動完成,只需1。 二、生產品種:果汁飲料、果醋飲料、鮮奶、酸奶、乳飲料、穀類飲料、茶飲料、果汁、蛋液、豆奶、稀奶油、酒類、調味品、化工品或糧食類等液態、粒狀或粉末產品的灌裝。  三、技術參數:全套設備除支架外均為食品級不鏽鋼,表面經過特殊工藝處理,美觀大方    1、容   量:200--1000ml,同機完成2、產   量:2000-2500盒/小時3、包 材:屋頂卡紙盒或屋頂鋁箔紙盒,底部95*95mm,70*70mm,57*57mm,只可選其一4、加    蓋:加蓋或不加蓋自由選擇,同機實現。蓋子尺寸φ26-φ36只可選其一   5、灌裝溫度:2---94℃6、整機功率:25KW(三項動力電)7、保質期:視產品類型及工藝8、壓縮空氣:壓力:1.0—1.4Mpa、流量:1.4--2 m3/min,無油、無塵9、冷卻水:流量:≥40L/ min   溫度:≤30℃     10、外形尺寸:(長*寬*高)3.7*1.6*2.8m11、整機重量:3500KG12、安裝要求:水泥、地磚、塑膠地面均可,不需打地角。本公司特有灌裝提升功能,以免灌裝時液體起沫和飛濺。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1
圖 1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2
圖 2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3
圖 3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4
圖 4
全自動屋頂紙盒包裝機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北亞飲品機械有限公司

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桐嶺街2號

電話︰
86-24-86748080
傳真︰
86-24-86748080
聯繫人︰
李娟 (經理)
手機︰
139404061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