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園林灌溉冷霧造霧降溫除塵高壓盤管 1
  • 園林灌溉冷霧造霧降溫除塵高壓盤管 1

園林灌溉冷霧造霧降溫除塵高壓盤管

型號:9.52 10 12
品牌:利亞羅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冷霧管 , 造霧軟管 , 人造霧鋼管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欣澤昌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4/24

產品描述

 

園林灌溉冷霧造霧降溫除塵高壓盤管 外徑 6.35 9.52 10 12mm 12.7

冷霧專用304不鏽鋼高壓盤管,解決管子添堵漏水等難題! 

冷霧至尊選擇,舍它其誰?

冷霧專用304不鏽鋼高壓盤管:
         冷霧專用304不鏽鋼高壓盤管外表美觀,在線退火光亮固溶處理,是軟態的,可任意彎曲,拉直,長度可按施工所需任意切段,減少接口(長度可定尺100米,200米,300米,400米),提高施工效率和工程質量,管子在線X探傷,水壓測試和氣密性試驗承,承壓130公斤以上,極限380公斤不開裂!
   規格:6.35mm, 8mm ,3/8",外徑9.52mm ,10mm,12mm, 1/2"外徑 12.7mm,和配套的管件通用!

冷霧專用304不鏽鋼高壓直管:
     冷霧專用304不鏽鋼高壓直管外表鏡面光亮處理(長度可定尺1米,1.5米,2米,3米,),管子在線X探傷,水壓測試和氣密性試驗承,承壓130公斤以上,極限380公斤不開裂!
   規格:外徑6mm---19mm  壁厚:0.5-2.0mm,各種厚度均有庫存非標可定做,和配套的管件通用! 
   如貴公司有用到可以加 QQ:1210519181
   電話:0757-83905025/28/ 手機:18929965023了解詳情!
或回復:公司名稱,收件人,電話,地址,免費索取管子樣品!快遞費我公司付!
    也可直接加手機微信號:w18929965023
      用手機掃下面二維碼直接添加
   冷雾高压盘管

  • 高壓直管外觀光亮筆直圓潤,規格齊全:外徑6mm---19mm  壁厚:0.5-2.0mm
  • 高壓直管可定尺切好長度 1米  1.5米,2米,3米,方便運輸
  • 高壓直管外觀光亮,壁厚均勻,經久耐用!承高壓380公斤不開裂
  •  冷雾盘管 冷雾高压盘管
  • 高壓盤管是一整卷(長度100米,200米,300米,400米每卷,也可定尺長),也可做成直管
  • 高壓盤管是軟態的,可任意彎,折,拉直,切管輕鬆還不費勁,提高施工效率
  •  
  •  
  • 高壓盤管是外形美觀,管壁光滑潔淨,經久耐用!承高壓380公斤不開裂!
  • 材質有SUS 304,316L ,不生鏽不生氯,解決銅管生氯的缺陷
  • 和之前所用的管件通用,方便施工安裝

gongsijishao8gongsijishao6gongsijishao5


產品圖片

園林灌溉冷霧造霧降溫除塵高壓盤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欣澤昌不鏽鋼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丹灶鎮南海工業區區金石大道7號

電話︰
0757-83905028
傳真︰
聯繫人︰
王生 (經理)
手機︰
189028993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